迅维网
标题:
联想X1 板号LMQ-1 MB
[打印本页]
作者:
腾光斌
时间:
2016-3-25 10:20
标题:
联想X1 板号LMQ-1 MB
联想X1 板号LMQ-1 MB 12298-2 一直重启不显示是什么问题啊,求大神解答
作者:
zhuyiab
时间:
2016-3-25 10:29
考虑加焊下CPU
作者:
llhao777
时间:
2016-3-25 12:18
你要看下电流的,看是跑码重启还是缺电压重启啊!
作者:
腾光斌
时间:
2016-3-26 09:47
这个主板的BIOS 怎么还奇怪了,我的编程器读正常,写的话老是出错,难道BIOS坏了吗,我的是8M的bios
能换成16M的吗
作者:
308978957
时间:
2016-3-28 13:36
这个 机器 CPU 坏的比较多
作者:
万坤
时间:
2016-4-4 13:37
是不是BIOS 的问题
作者:
宋千峰
时间:
2016-4-8 17:50
楼主修好了没,我这也有个这样的机器
作者:
郭兵
时间:
2016-4-27 14:06
手里正好也有一台 考虑刷BI0S
作者:
天峰十三狼
时间:
2016-4-29 11:06
我的是开机进系统后黑屏然后闪屏 有谁知道啥子问题?
作者:
郭兵
时间:
2016-5-25 16:24
加焊CPU绝对好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6-6-2 13:13
开机电流0.3掉电重启反复这样刷BIOS不好使准备干CPU
作者:
bailang381
时间:
2016-6-2 13:16
先测测电压 看电流走到多少了
作者:
xianglay2012
时间:
2016-6-8 17:42
这个机器CPU针难焊
作者:
YUANYONG168
时间:
2016-6-17 10:09
我也有台同样的问题,有时第一次能开亮。关机再开就不断重启不显现了。
作者:
aozihao
时间:
2016-6-29 15:32
BIOS坏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