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X1 板号LMQ-1 MB [打印本页]

作者: 腾光斌    时间: 2016-3-25 10:20
标题: 联想X1 板号LMQ-1 MB
联想X1 板号LMQ-1 MB 12298-2 一直重启不显示是什么问题啊,求大神解答
作者: zhuyiab    时间: 2016-3-25 10:29
考虑加焊下CPU
作者: llhao777    时间: 2016-3-25 12:18
你要看下电流的,看是跑码重启还是缺电压重启啊!
作者: 腾光斌    时间: 2016-3-26 09:47
这个主板的BIOS 怎么还奇怪了,我的编程器读正常,写的话老是出错,难道BIOS坏了吗,我的是8M的bios
能换成16M的吗
作者: 308978957    时间: 2016-3-28 13:36
这个 机器 CPU 坏的比较多

作者: 万坤    时间: 2016-4-4 13:37
是不是BIOS 的问题

作者: 宋千峰    时间: 2016-4-8 17:50
楼主修好了没,我这也有个这样的机器

作者: 郭兵    时间: 2016-4-27 14:06
     手里正好也有一台  考虑刷BI0S
作者: 天峰十三狼    时间: 2016-4-29 11:06
我的是开机进系统后黑屏然后闪屏    有谁知道啥子问题?
作者: 郭兵    时间: 2016-5-25 16:24
   加焊CPU绝对好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6-6-2 13:13
开机电流0.3掉电重启反复这样刷BIOS不好使准备干CPU

作者: bailang381    时间: 2016-6-2 13:16
先测测电压  看电流走到多少了
作者: xianglay2012    时间: 2016-6-8 17:42
这个机器CPU针难焊
作者: YUANYONG168    时间: 2016-6-17 10:09
我也有台同样的问题,有时第一次能开亮。关机再开就不断重启不显现了。
作者: aozihao    时间: 2016-6-29 15:32
BIOS坏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