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6-3-23 21:40
PU12 第3脚PWROK 为底 应该不会出CPU供电 出的只是一个预设电压!
蜡笔小白 发表于 2016-3-23 22:04
楼主好技术,绕了这么大一圈还是给你修好了,学习中,分已加

指教o 发表于 2016-3-23 21:45
cpu供电不正会出平台复位吗?


yi18680542 发表于 2016-3-23 22:41
时序分析真的没错吗。有点看不懂,电流0.5A不跑了,貌似电压没出完全吧,怎么先测复位了。老兄迷茫啊。{:4_ ...
bailang381 发表于 2016-3-23 23:30
WL-SW#这个信号就是EC的PG吗
指教o 发表于 2016-3-23 21:45
cpu供电不正会出平台复位吗?

bailang381 发表于 2016-3-23 23:30
WL-SW#这个信号就是EC的PG吗
yi18680542 发表于 2016-3-23 22:41
时序分析真的没错吗。有点看不懂,电流0.5A不跑了,貌似电压没出完全吧,怎么先测复位了。老兄迷茫啊。{:4_ ...
笔记本维/配 发表于 2016-3-24 00:11
WL_SW#怎可能是EC的PG呢?英文简下是有意义的。
3031640079 发表于 2016-3-24 21:14
wl-sw#是什么信号?
笔记本维/配 发表于 2016-3-24 00:11
WL_SW#怎可能是EC的PG呢?英文简下是有意义的。
bailang381 发表于 2016-3-23 23:30
WL-SW#这个信号就是EC的PG吗
笔记本维/配 发表于 2016-3-24 00:11
WL_SW#怎可能是EC的PG呢?英文简下是有意义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