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23 11:07
开关管坏了,估计过流电阻也不保险了,你测下芯片的引脚的电压 发上来,看看是哪里出问题了。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3 11:18
开关管子坏了看下保险与12 5看是否输出
开关管是通用的【显示器】
陆兴富 发表于 2016-3-23 11:13
光耦一边有电输入,一边没电输出是不是坏了
怎么量光耦好坏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23 11:07
开关管坏了,估计过流电阻也不保险了,你测下芯片的引脚的电压 发上来,看看是哪里出问题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