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E440 NM-A151 REV:1.0独显 BIOS重大发现,以下我发布完整的多个版本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肖安明    时间: 2016-3-23 02:39
标题: 关于E440 NM-A151 REV:1.0独显 BIOS重大发现,以下我发布完整的多个版本BIOS
群里发布了无数E440的BIOS,的确因为E440的大面积的出现不开机,开机慢,死机,掉电等等普遍现象,基本都是BIOS导致的,多数修友在群里下载了多个自称是淘宝购买的,彻底解决开机慢的所谓改良BIOS,然而花了大量的积分下载后又没有解决问题!其实有些不能怪发布BIOS的人,只是发布BIOS的人对信息补充的不完整,最终导致了别的修友错误下载!经过我无数次的验证,我暂时发现E440  版号为: NM-A151  REV:1.0的  主板有2013年8月7号和2013年12月12日的!这两个PCB板号一样   生产日期不一样,如果8月7号的PCB刷了  12月12日PCB的BIOS那会出现开机后延时18秒才会显示!  只有对着PCB的年份刷,才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所以很多修友上传的BIOS只写了板号    都没有写PCB日期,导致了大家下载后刷了还是有问题!下面我连续发布多个版本!  

BIOS版本J9ET32WW(1.11) 2013-10-04      i5-4200m   独显
BIOS版本J9ET97WW(2.17) 14-12-12      i3-4000m   独显
BIOS版本J9ET9AWW(2.20)2015-07-29 (此版本为通用型)






E440独显 NM-A151 U4M1 PCB13年8月7号 BIOS版本J9ET32WW(1.11) 2013-10-04 32.rar

2.1 MB, 下载次数: 23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E440独显 NM-A151 U4M1 PCB13年12月12号 i3 4000m BIOS版本J9ET97WW(2.17) 14-12-12 32.rar

2.18 MB, 下载次数: 37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E440独显 NM-A151 1.0 PCB13年8月7号 U8M1 i5-4200m BIOS版本J9ET32WW(1.11) 2013-.rar

2.83 MB, 下载次数: 37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E440独显 NM-A151 U8M1 PCB13年12月12号 J9ET97WW(2.17) 14-12-12 64.rar

2.65 MB, 下载次数: 45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通用型E440独显 BIOS版本J9ET9AWW(2.rar

2.79 MB, 下载次数: 9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通用型E440独显 BIOS版本J9ET9AWW(2.rar

2.17 MB, 下载次数: 9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6-3-23 11:17
很用心!不错,支持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6-3-23 11:18
都验证过了吧?
作者: 肖安明    时间: 2016-3-23 12:31
我锋我有型 发表于 2016-3-23 11:18
都验证过了吧?

亲自验证过的   多次试验    没差点儿把板子都焊废了快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6-3-23 12:37
亮机慢的通过改ME也解决不了吗?整理这么多辛苦了
作者: 四维维修    时间: 2016-3-23 15:11
下个试试,我的是反复掉电重启
作者: 崇琳电脑    时间: 2016-3-23 23:36
正如LZ所说,我下了N个都还没解决开机慢的问题,正需要啊。谢谢!!!!!!!!!!!!!!!

作者: klming    时间: 2016-3-24 17:22
刚刚接到一台 死机掉电  重启的   是 2013  8  7号的 板子  


补充内容 (2016-3-30 10:30):
刷了以后  开机要20S  左右才能亮屏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3-25 16:02
有没有谁下过,行不行呀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3-26 09:39
楼主很用心,谢谢
作者: chenqunqiang    时间: 2016-3-26 11:12
我的是12-12的下了个对应日期的显示慢

作者: 刚好六个字嘿    时间: 2016-3-27 10:11
我对应刷的13-12-12的 开机18秒.
作者: 刚好六个字嘿    时间: 2016-3-27 10:35
13-12-12.我刷了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45028-1-1.html这个后开机正常。 装起来测试下看看。不知道这个跟你发的通用的那个一样不。
作者: 肖安明    时间: 2016-3-27 12:03
刚好六个字嘿 发表于 2016-3-27 10:35
13-12-12.我刷了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45028-1-1.html这个后开机正常。 装起来测试下看看。不知 ...

你还别有用心的哈,严重扰乱发帖秩序,还把自己的链接贴过来!从别人那里下载了一个BIOS再传上论坛   有意思么?
作者: zhangrunfu87100    时间: 2016-3-28 16:51
楼主这个刷了还是一样开机慢啊!年份一样的!
作者: 詮釋のPL    时间: 2016-3-29 15:55
有I5的吗 楼主。。。。。。。
作者: 肖安明    时间: 2016-3-29 19:32
詮釋のPL 发表于 2016-3-29 15:55
有I5的吗 楼主。。。。。。。

有I5的呀  
作者: klming    时间: 2016-3-30 10:42
zhangrunfu87100 发表于 2016-3-28 16:51
楼主这个刷了还是一样开机慢啊!年份一样的!

我也是对应刷的08  07  的开机20 S 左右

作者: fhbf    时间: 2016-4-3 12:51
紧急需要
作者: mengboah    时间: 2016-4-4 16:48
kankanzmykan看看怎么样

作者: zw20140126    时间: 2016-4-6 18:17
好有心,真是好东西!
作者: hu33215577    时间: 2016-4-7 09:11
楼主 我就刷了一个U8的 开机延迟 是不是要一起都刷了 生产日期一样
作者: 1042454172    时间: 2016-4-8 10:11
时开时不开,刷一个试试
作者: wffanshiwei    时间: 2016-4-8 13:29
下来刷刷试试吧 就是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y583078522    时间: 2016-4-8 15:15
12.12的刷完黑屏了
作者: lihangu    时间: 2016-4-10 12:11
我下了通用版的 还是掉电

作者: 肖安明    时间: 2016-4-10 14:40
lihangu 发表于 2016-4-10 12:11
我下了通用版的 还是掉电

告诉我你的  生产年月     
作者: lihangu    时间: 2016-4-10 17:36
2013 12  12号

作者: lihangu    时间: 2016-4-10 17:38
肖安明 发表于 2016-4-10 14:40
告诉我你的  生产年月

我在这里下了 基本都下完了 网上也买了  最后还是用了个开机显示慢的BIOS  完美亮机的用半小时掉电 显示慢的就正常不掉电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6-4-11 13:32
真在修这机器  下个BIOS 试下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6-4-11 13:33
请问 通用型的  上面 2种都可以用吗
作者: zh19831031    时间: 2016-4-11 18:53
感谢楼主 分析彻底
作者: 肖安明    时间: 2016-4-11 20:38
lihangu 发表于 2016-4-10 17:38
我在这里下了 基本都下完了 网上也买了  最后还是用了个开机显示慢的BIOS  完美亮机的用半小时掉电 显示 ...

显示慢的    确实可以改变这个情况       但还有办法既能显示不慢    又不掉电的      这种440的机器   出厂年月不同     CPU不同    显卡不同     用错了BIOS    都会出现各种奇怪的现象的     关板号一样都没有用的
作者: 736599453    时间: 2016-4-13 14:03
E440是最恶心的本子,一早上分都用完了,还没好,下楼主的试试
作者: 耿小军    时间: 2016-4-14 22:41
楼主好人啊 多谢了
作者: fansp    时间: 2016-4-17 20:26
非常感谢,正好需要
作者: xxzpc    时间: 2016-4-18 18:34
请问我的 2013-07-11 , 应该下那个?
作者: xxzpc    时间: 2016-4-18 19:07
本帖最后由 xxzpc 于 2016-4-18 19:09 编辑

反馈一下,刷了8月7号的不显示,浪费我的10分
补充一下:  板上印的时间是 2013-07-11

作者: F1409631    时间: 2016-4-20 14:56
本帖最后由 F1409631 于 2016-4-20 15:25 编辑

现在遇到台放电正常,有时放那儿就几个小时就开机不加电,试下楼主这个看能否解决开机到显示慢 ,0807的主板


作者: gayilou    时间: 2016-4-22 11:28
感谢楼主分享,先试试在说。
作者: lovevoip    时间: 2016-4-22 16:57
下载来试试      
作者: 刚好六个字嘿    时间: 2016-4-23 10:22
肖安明 发表于 2016-3-27 12:03
你还别有用心的哈,严重扰乱发帖秩序,还把自己的链接贴过来!从别人那里下载了一个BIOS再传上论坛   有 ...

我刷了你的不能用,还不让说?你看看我发的帖子是自己的吗。那个是别人的帖子。只是我刷了后可以用,所以才告诉大家。你说话要负责人,什么别有用心。
作者: freak    时间: 2016-4-26 19:35
楼主的认真值得我们学习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5-30 11:21
有刷过的吗?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5-30 11:22
效果如何可以讲讲呀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5-30 11:45
我的机器是2013年12月12的,刷啦N多程序都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年份的原因
作者: ldyz1314    时间: 2016-5-30 14:52
这个机子还没碰到过,看来又是一个捡钱的机子 ,谢谢LZ分享!
作者: baypm87835290    时间: 2016-6-23 21:33
之前 刷了个版本是1.14 的      不会开机半小时掉电 但是开机亮屏 好慢呀      试试楼主这个 吧   希望  好用
作者: 空中飞鱼    时间: 2016-7-3 10:40
感谢分享       不过刷了以后黑屏。。。。
作者: 烟烟一吸    时间: 2016-7-3 10:45
正在找这个……
作者: 商丘真芯    时间: 2016-7-4 14:16
分不够 有没有 给传一个  357169269@qq.com
作者: 商丘真芯    时间: 2016-7-4 14:17
2013 12 12
作者: 商丘真芯    时间: 2016-7-4 14:20
之前是开机35秒准时重启 刷了一下 说是独立其实是集成的BIOS 只是版本号一样 现在机器完全正常 就是找不到独立显卡了 想重新刷一下 独立显卡的BIOS  主板是13年12月12的
作者: 呆...猪少    时间: 2016-8-14 12:47
牛 呀  {:4_116:}
作者: 晟晟晟    时间: 2016-8-14 14:05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云吞煲仔饭    时间: 2016-8-20 11:05
谢谢楼主了,辛苦了
作者: 业余选手丶小黑    时间: 2016-8-20 14:09
今天 刚好用到  谢楼主 让我们少走弯路
作者: 业余选手丶小黑    时间: 2016-8-20 14:49
结果 我的 08 07的板子刷了 08 07的BIOS 还是延迟18秒开机
作者: 别辞    时间: 2016-9-12 11:48
刚好六个字嘿 发表于 2016-3-27 10:35
13-12-12.我刷了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45028-1-1.html这个后开机正常。 装起来测试下看看。不知 ...

你说的这个我也下载了   但是还是18秒亮机  me这一项也还是空白 和他版号是一样 日期也一样
作者: 21434503    时间: 2016-10-11 22:19
我的是12月份的刷了N个了,电流0.7A左右,有时又能开机,搞不懂呀,心都死了,哎不修了
作者: homzhang001    时间: 2016-10-17 14:31
正好遇见这个问题,下来试试
作者: hourz    时间: 2016-10-17 15:22
这是好东西,收藏了!
作者: Baby╭舍卟得    时间: 2016-12-5 12:08
辛苦   楼主啊
作者: 黑翼天使    时间: 2017-3-19 15:15
我下的也是13 0807的,两个都下了,I5的机器 ,能亮机,时间有点长20秒左右。不想找了,将就用算了,
作者: 维博凯技术    时间: 2017-4-26 12:37
谢谢··········
作者: 陈卫峰    时间: 2017-6-24 12:53
大家都说有问题,没法说了
作者: xiaohac    时间: 2019-8-26 17:23
我刷了无效
作者: a4318871    时间: 2023-4-27 12:54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作者: pcacz    时间: 2023-6-5 06:48
刷个试下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