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深圳诚智电脑科技招维修学徒,待遇优厚,10年维修经验师傅师傅手把手教。 [打印本页]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3-22 18:03
标题: 深圳诚智电脑科技招维修学徒,待遇优厚,10年维修经验师傅师傅手把手教。
本帖最后由 2B只是铅笔 于 2016-3-22 22:07 编辑

                                   招聘笔记本维修学徒一名
     公司主要维修各品牌笔记本主板(非整机无需拆机),因发展需要,诚招笔记本维修学徒一名,要求待遇如下:
   要求
         1:无不良嗜好,不抽烟。
         2:性格脾气好,能够服从安排。
         3:修板及工作可以认真细心
         4:有耐心,可以静下心来学(维修这东西必须有耐心,没有耐心永远是个半桶水)
         5:迅维学员优先。
         6:未婚
   待遇
          1:包吃包住(生活用品如:被子,毛巾等请自备)
          2:公司有大量坏主板,维修工具齐全可以给你们练手。
          3 : 十年维修经验的师傅下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教(看你修板,不懂可以问师傅)
         
          4:给零花钱
                                            QQ1227435545  









作者: mahanzhao    时间: 2016-3-22 20:28
你这样的待遇“适当给零花钱”估计不太好找人,迅维出来的更不会去的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3-22 21:38
mahanzhao 发表于 2016-3-22 20:28
你这样的待遇“适当给零花钱”估计不太好找人,迅维出来的更不会去的

如果是真心想学习的话,有人会来吧。我要求这边师傅加班教学你以为我不要花钱哦。欢迎来吐槽。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3 09:14
还手把手教   你能不能不吹牛逼哇,大侠少吹点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3 09:16
下班了 大师有自己的时间   怎么可能 除非有钱就教   那里有免费的   你把别人都当傻子了  大侠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3-23 10:02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3 09:16
下班了 大师有自己的时间   怎么可能 除非有钱就教   那里有免费的   你把别人都当傻子了  大侠

晚上会要师傅搞一个小时的,我給师傅加工资,白天帮师傅打下下手。这边全是主板,不需要拆机。
作者: 学修本本    时间: 2016-3-23 14:21
摆明了,就是招一个不用钱的帮手!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3-23 15:05
学修本本 发表于 2016-3-23 14:21
摆明了,就是招一个不用钱的帮手!

想学技术不愿意付出谁会教你请问  没收学费就算好的了  这边不搞整机 只有主板  
作者: 清风a小丫    时间: 2016-3-24 17:05
2B只是铅笔 发表于 2016-3-22 21:38
如果是真心想学习的话,有人会来吧。我要求这边师傅加班教学你以为我不要花钱哦。欢迎来吐槽。

楼主说的对适合新手,我们当初去成都没工资不包吃住还没师傅带呢
作者: 清风a小丫    时间: 2016-3-24 17:06
2B只是铅笔 发表于 2016-3-23 15:05
想学技术不愿意付出谁会教你请问  没收学费就算好的了  这边不搞整机 只有主板

你这个还可以 ,我们这边都是交一千多去学,师傅又不教坑
作者: 13907770779    时间: 2016-3-24 18:18
要招未婚的?楼主目的是什么呀?
作者: mahanzhao    时间: 2016-3-24 19:44
13907770779 发表于 2016-3-24 18:18
要招未婚的?楼主目的是什么呀?

哈哈,你又在胡想了
作者: lb2015    时间: 2016-3-24 21:22
别人零花钱100多一天你给吗?要人白干谁会做。一看就是耗人青春的。最后什么也学不到时间也浪费了。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3-24 21:47
mahanzhao 发表于 2016-3-24 19:44
哈哈,你又在胡想了

                   别闹。。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3-24 21:55
lb2015 发表于 2016-3-24 21:22
别人零花钱100多一天你给吗?要人白干谁会做。一看就是耗人青春的。最后什么也学不到时间也浪费了。

兄弟,你这话就不对了。那些所谓学校里教了学费的出来的也不就那样,还有那些电脑城交学费学的,他们有实践的机会吗,我这边没有别的,就是板多。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3-24 21:56
已招到人  此贴作废  谢谢
作者: zjhs005    时间: 2016-3-31 23:31
有图纸么,老板,教人呀有图纸讲最好啦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4-1 09:16
zjhs005 发表于 2016-3-31 23:31
有图纸么,老板,教人呀有图纸讲最好啦

有图纸 但是现在人招到了 不好意思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