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富士康代工丽台K8N主板不过内存,到C3不断复位是什么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钟良健
时间:
2009-2-27 11:36
标题:
富士康代工丽台K8N主板不过内存,到C3不断复位是什么故障
富士康代工丽台K8N主板不过内存,到C3不断复位是什么故障
作者:
迎新
时间:
2009-2-27 11:49
即然知道不过内存,先查内存的工作条件呢,供电、时钟、复位,AD线再说
作者:
白云边
时间:
2009-2-27 22:33
NF4的单桥主板,查内存供电,正常打内存92,与93的阻值。这个板子的通病就是桥空焊
作者:
飞翔徐
时间:
2009-2-27 23:15
NF4的板子单桥的温度高桥好空焊,是这板子通病加焊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