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富士康代工丽台K8N主板不过内存,到C3不断复位是什么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钟良健    时间: 2009-2-27 11:36
标题: 富士康代工丽台K8N主板不过内存,到C3不断复位是什么故障
富士康代工丽台K8N主板不过内存,到C3不断复位是什么故障
作者: 迎新    时间: 2009-2-27 11:49
即然知道不过内存,先查内存的工作条件呢,供电、时钟、复位,AD线再说
作者: 白云边    时间: 2009-2-27 22:33
NF4的单桥主板,查内存供电,正常打内存92,与93的阻值。这个板子的通病就是桥空焊
作者: 飞翔徐    时间: 2009-2-27 23:15
NF4的板子单桥的温度高桥好空焊,是这板子通病加焊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