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555L 板号X555LD REV3.3 贴纸X555LF 板载I5独显四显存 [打印本页]

作者: 123cosy    时间: 2016-3-21 20:25
标题: A555L 板号X555LD REV3.3 贴纸X555LF 板载I5独显四显存
        A555L 板号X555LD REV3.3 贴纸X555LF 板载I5独显四显存。清灰机子备份,绝对OK。

A555L 板号X555LD REV3.3 贴纸X555LF 板载I5独显四显存.rar

3.39 MB, 下载次数: 173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123cosy    时间: 2016-3-21 20:29
I5 5200cup NVDIA N16S-GM-S-A2显卡丝印
作者: woshidianpa    时间: 2016-3-24 18:04
我的机器是会掉电不知道刷了会不会好
作者: 1719433563    时间: 2016-3-24 1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6-3-28 12:26
我的电脑是不认硬盘  不知道刷了行不行
作者: hejwxhn    时间: 2016-4-11 13:29
刷了都不触发了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4-28 15:47
刷了不触发
作者: 光伟1    时间: 2016-5-17 13:37
正需要这个.谢谢分享
作者: 光伟1    时间: 2016-5-17 13:38
如好用我过来给你加评.
作者: 张盛盛    时间: 2016-5-18 20:14
正需要这个bios
作者: wjiancang    时间: 2016-5-21 18:18
这bios有问题刷了 直接不触发了  求关闭此贴
作者: 张盛盛    时间: 2016-5-26 17:56
不错  正需要
作者: mzpyyan    时间: 2016-5-30 13:53
下来保存起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6-6-20 11:41
我这台机器是A555LF,但是版号是3.6的不知道能用吗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6-6-20 11:42
也下载了几个3.3的还是不能用,自动上电也关不了机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6-6-20 11:43
下载几个3.3的也用不了,关机也关不了
作者: g106110    时间: 2016-6-23 09:43
刷了不触发 之前是自动加电
作者: 大白菜?    时间: 2016-6-23 22:54
此资料真的有问题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6-6-26 18:04
我也在修这个机器,我的貌似是cpu坏了,
作者: longchaoqing    时间: 2016-7-3 16:27
刷了你的bios就不触发了
作者: maoyujun91    时间: 2016-7-13 11:16
我有片板号一样但内存贴纸不一样,我的是(X555LJ)能用吗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6-8-15 18:24
刷了不上电了,楼主是个骗子,还我的分。

作者: xtjs    时间: 2016-8-24 14:19
我这个机器不通电不知道能不能用? BIOS没有婆型


作者: 覃工    时间: 2016-8-28 08:58
电路0.3 有复位,不知道能刷好不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6-9-1 09:45

作者: 彭道平    时间: 2016-9-3 20:11
weiyusong 发表于 2016-9-1 09:45

资料有问题打开二进制代码一看  就不对     
作者: 呼兰大侠    时间: 2016-9-5 11:38
本帖最后由 呼兰大侠 于 2016-9-5 11:40 编辑

老板 你这个MPJ 格式是什么意思。
作者: 呼兰大侠    时间: 2016-9-5 12:11
BIOS  不好使 刷了不触发  格式也不对。
作者: 伏萧旭    时间: 2016-9-5 12:55
淘宝买的不得行!看看你这个怎么样!
作者: 伏萧旭    时间: 2016-9-5 13:15
什么鬼东西BIOS     刷了不触发了     还刷了两次
作者: lianjunqiana    时间: 2016-9-6 12:18
刷了不触发的
作者: 程盼电脑维修    时间: 2016-9-7 22:38
原来开机 刷了不触发 骗子 骗分的 大家不要上当 让骗子不要出现在论坛里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6-9-8 12:26
华硕机子bios问题真多。。
作者: 1226143370    时间: 2016-9-14 14:23
正需要      谢谢楼主
作者: 1226143370    时间: 2016-9-14 15:25
写了    不通电了   
作者: 1226143370    时间: 2016-9-14 15:26
g106110 发表于 2016-6-23 09:43
刷了不触发 之前是自动加电

我也是     被骗了     
作者: 1226143370    时间: 2016-9-14 15:26
wangqini 发表于 2016-4-28 15:47
刷了不触发

我也是     被骗了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6-9-22 19:04
感谢楼主。我的修天两了还没有修好。同行的自己拆开乱搞一通结果EC短路订了芯片回来装上没想到内屏不显示。外屏到是有。下个BIOS下来试试。希望是BIOS问题。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6-9-22 19:23
hejwxhn 发表于 2016-4-11 13:29
刷了都不触发了

跟我一样刷了不触发了。8楼也这样。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6-9-22 19:28
彭道平 发表于 2016-9-3 20:11
资料有问题打开二进制代码一看  就不对

前面一开头就不对。我去。我的分啊。怎么没人管。
作者: lz王晓斌    时间: 2016-9-28 15:25
收下,谢谢了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6-10-6 15:15
就是你了,谢谢楼主
作者: 李华东    时间: 2016-10-6 18:47
这个资料到底行不行?有没有刷好的出来说一下
作者: yongchengkeji    时间: 2016-10-7 20:58
正好修好一款进水机下载试试
作者: wndnz    时间: 2016-10-14 17:41
谢谢楼主提供,太需要了
作者: 一切那么简单    时间: 2016-10-23 15:34
垃圾,刷了不触发了。这个格式好像不对
作者: 南京永刚科技wg    时间: 2016-11-8 15:53
BIOS 有问题 刷了不触发了
作者: chalicom    时间: 2016-11-8 17:16
不能用,刷了不触发!!!!大家不要下载,要封贴了。
作者: alwdw    时间: 2016-11-9 12:42
此BIOS是坏的,骗了我5分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6-11-21 16:25
有人试过吗?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6-11-21 16:26
能行吗???????????
作者: always668    时间: 2016-12-2 08:52
刷了确实是不行,不触发
作者: lianjunqiana    时间: 2017-1-15 14:55
刷了不开机的
作者: hyc4280501    时间: 2017-1-15 17:30
楼主  你是好样的 谢谢分享
作者: bopiji    时间: 2017-2-10 14:45
g106110 发表于 2016-6-23 09:43
刷了不触发 之前是自动加电

被忽悠了!还是楼主不会备份
作者: 张小三2    时间: 2017-2-14 08:51
我的是X555LDB一样吗?
作者: 重庆互知科技    时间: 2017-3-26 17:19
wo  ri ni xian ren  弄个假的来忽悠人
作者: w39590394    时间: 2017-4-11 11:38
刷了不触发了。 我的是不认硬盘
作者: 老婆在哪里    时间: 2017-4-11 17:12
华硕的BIOS好像是容易坏
作者: pp316com    时间: 2017-4-24 18:00
下载东西真费钱!
作者: pp316com    时间: 2017-4-24 18:02
回帖不给分了吗?
作者: 413855165    时间: 2017-5-19 10:03
下载报错啊
作者: chenwei1992711    时间: 2017-5-24 1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2017维    时间: 2017-6-1 11:02
BIOS 有问题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7-6-1 14:04
LZ发个亮机图啊  不敢下载啊没分
作者: 重庆互知科技    时间: 2017-6-11 20:52
我下载试一试  闪屏有刷BIOS好的吗
作者: 伪装123    时间: 2017-6-12 12:12
艹  啥J8 BIOS 刷了不触发
作者: 伪装123    时间: 2017-6-12 12:12
害人的帖子 艹              
作者: 伪装123    时间: 2017-6-12 12:13
害人的帖子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7-6-12 14:01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todaymarker    时间: 2017-6-14 11:31
刷了不触发  真的有问题
作者: ctk2000    时间: 2017-7-13 11:05
这么多人说不触发,为什么还下载了6百多次?我都不敢下了
作者: huangyong    时间: 2017-9-19 14:18
刷后不触发。。。我会告诉你们。。。。。。。。
作者: 我是卡卡    时间: 2017-10-3 17:27
bios坏的,刷后不触发了,请关闭此贴



作者: steser    时间: 2017-10-8 16:17
有没有REV 3.1的。我的是3.1的,不知道刷3.3能不能亮?
作者: ryan7022    时间: 2017-10-14 23:00
感谢分享 鼓励发帖感谢分享 鼓励发帖
作者: 越秀电脑    时间: 2017-10-15 08:33
我的机器是会掉电不知道刷了会不会好
作者: 我的小聪聪    时间: 2017-11-29 09:35
这个BIOS 不要下载了   容量不对  不是正常BIOS  超过8M 多了   多了好多字节的   下载后刷了会不触发的
作者: ibmt430p    时间: 2018-3-10 17:45
哎  ??????????????????????????????????????
作者: 344838536    时间: 2018-3-15 12:23
我的不显刷了也是不触发,晕死,另外一个权限不够
作者: 重庆互知科技    时间: 2018-5-24 13:29
卧槽                                       
作者: 茗唯110    时间: 2018-6-22 14:15
好那么火?????再次确认不触发
作者: 好占山    时间: 2018-8-20 12:39
tanlei 发表于 2016-3-28 12:26
我的电脑是不认硬盘  不知道刷了行不行

不认硬盘或不认声卡,一般是主板上的插座断针,表面看不出来。需换座
作者: sdweixiu    时间: 2018-9-16 14:12
刷了不触发  。。。。。。。。。。。。。。。。。
作者: haiyu6    时间: 2018-10-20 11:28
再次确定刷了不触发,还是不要下了
作者: wing213    时间: 2019-1-9 11:52
        楼主乱发bios,不要下了。
作者: 戒刀    时间: 2019-4-29 15:28
这个bios都不触发了,经hex检查,确定bios是坏的。
作者: 熊尔    时间: 2019-5-7 14:34
此bios有问题  好几个模块有问题   大家不要下载了  
作者: 必须精彩    时间: 2019-10-21 14:46
刷了不触发
作者: 新辉    时间: 2020-3-9 11:21
这个  BIOS 有问题
作者: chouwanqing    时间: 2020-4-21 16:42
正好需要!!!!!!!!!!!!!!!!!!!!!
作者: 罗唇福    时间: 2021-12-15 20:32
看到下的人多 我也踩了一下雷  确实刷了 不开机 我之前是风扇狂转
作者: peng91323    时间: 2022-10-20 11:17
骗子文件大小都不复合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23-3-12 13:12
旺旺小不丁 发表于 2016-6-20 11:42
也下载了几个3.3的还是不能用,自动上电也关不了机

我手里有一个也是这样问题,解决了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