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5VD 待机0.1 按开关0.2
[打印本页]
作者:
迪迪迪
时间:
2016-3-21 11:52
标题:
华硕X45VD 待机0.1 按开关0.2
今天接了个 华硕X45VD 进水 在别人哪里修过 开始 大段路 修好大段路 待机0.8 轻微短路 发现 IO 被调换位置 换个IO 待机正常 0.1 可是现在 开机0.2 不知道 哪里毛病了 待机 3 5 V都有 BIOS刷过了 请大神给我点思路 从那里查起呢
作者:
dodo
时间:
2016-3-21 11:57
查下二级电压出来没有,查南桥给EC SLP3 SLP4 是否发出
作者:
恨天无泪
时间:
2016-3-21 11:58
装CPU没有 测一下电压都有没有。单看描述像是触发没出供电!
作者:
奥诚
时间:
2016-3-21 12:15
仔细查下待机电路……
作者:
迪迪迪
时间:
2016-3-21 16:00
修好了 谢谢大家了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6-3-21 18:24
迪迪迪 发表于 2016-3-21 16:00
修好了 谢谢大家了
修的什么好了呢?
作者:
01xiaorong10
时间:
2016-3-21 18:31
按时序一步一步的来哈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3-21 19:56
待机0.1 ??? 正常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