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5VD 待机0.1 按开关0.2 [打印本页]

作者: 迪迪迪    时间: 2016-3-21 11:52
标题: 华硕X45VD 待机0.1 按开关0.2
今天接了个 华硕X45VD  进水 在别人哪里修过  开始 大段路   修好大段路 待机0.8   轻微短路    发现 IO 被调换位置   换个IO  待机正常 0.1  可是现在 开机0.2 不知道 哪里毛病了 待机 3 5 V都有   BIOS刷过了   请大神给我点思路 从那里查起呢
作者: dodo    时间: 2016-3-21 11:57
查下二级电压出来没有,查南桥给EC SLP3 SLP4 是否发出
作者: 恨天无泪    时间: 2016-3-21 11:58
装CPU没有   测一下电压都有没有。单看描述像是触发没出供电!
作者: 奥诚    时间: 2016-3-21 12:15
仔细查下待机电路……
作者: 迪迪迪    时间: 2016-3-21 16:00
修好了  谢谢大家了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6-3-21 18:24
迪迪迪 发表于 2016-3-21 16:00
修好了  谢谢大家了

修的什么好了呢?

作者: 01xiaorong10    时间: 2016-3-21 18:31
按时序一步一步的来哈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3-21 19:56
待机0.1   ???   正常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