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50cc 2.0 的板不触发不上电 [打印本页]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3-20 16:06
标题: 华硕X450cc 2.0 的板不触发不上电
华硕X450cc 2.0 的板不触发.三位数的电流插电电流0.00 几秒0.02   无进水 有3.3V    量5V电感有2.2V   按开关有跳变.  论坛上有多是这个问题的帖子.  有的说刷BIOS好.我换了BIOS芯片刷了好几一样...无助了,这么多机同样故障可能是通病了,没方法吗

作者: 欧阳敏    时间: 2016-3-20 17:11
IO待机正常吗   按开关 EC发信号吗  还是南桥收到了信号  没有发出吗
作者: 520671    时间: 2016-3-20 17:14
进水的就没有那么简单的维修了, 看点位和时序来搞吧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6-3-20 17:22
5V对地短路不?
作者: xie281531    时间: 2016-3-20 17:40
新手 不怎么会
作者: qichangmin    时间: 2016-3-20 17:46
测PWER-BIN了吗 ,很多条件你都没查
作者: daifu508    时间: 2016-3-20 17:49
"量5V电感有2.2V"可从这点入手吧!个人认不,也还在学习中.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3-20 19:40
5V不正常    RSMRST正常      先修5V吧  待机都不正常 怎么可能触发呢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6-3-20 21:23
5V旁.有个电容.换换
作者: tiankong1860    时间: 2016-3-20 21:37
华硕的机子,现在是越来越搞不懂了,阻排拉,电容拉,什么都来了,质量越来越差了,一台机子上型号好几个,有些机子刷BIOS都能把你刷死,哎
作者: 魏子涵    时间: 2016-3-22 10:51
明显的5V就不正常啊啊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3-22 11:16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3-20 19:40
5V不正常    RSMRST正常      先修5V吧  待机都不正常 怎么可能触发呢

没RSMRST呀,这个要怎么满足才出呀。没图纸不知道量什么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3-22 11:16
汪洋.. 发表于 2016-3-20 21:23
5V旁.有个电容.换换

换了也一样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3-22 11:18
873808892 发表于 2016-3-20 17:22
5V对地短路不?

阻值有几百不短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3-22 11:22
欧阳敏 发表于 2016-3-20 17:11
IO待机正常吗   按开关 EC发信号吗  还是南桥收到了信号  没有发出吗

EC供电,复位正常,时钟不懂量。按开关EC那有高低高跳。无RSMRST,,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3-22 11:24
tiankong1860 发表于 2016-3-20 21:37
华硕的机子,现在是越来越搞不懂了,阻排拉,电容拉,什么都来了,质量越来越差了,一台机子上型号好几个, ...

原理不过就是难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6-3-22 12:51
mosguan 发表于 2016-3-22 11:18
阻值有几百不短

1 USB接口看了不   2 二级电压打值看看。。。。。。
作者: aAA355    时间: 2016-4-13 16:51
有台一样问题的机子,没修好
作者: 无聊林    时间: 2016-4-13 17:10
5V才2.2V  查这里啦。
作者: Jasonouguoxiang    时间: 2016-4-13 23:42
你应该才看5V因为什么而变为2.2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