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3-20 19:40
5V不正常 RSMRST正常 先修5V吧 待机都不正常 怎么可能触发呢
汪洋.. 发表于 2016-3-20 21:23
5V旁.有个电容.换换
873808892 发表于 2016-3-20 17:22
5V对地短路不?
欧阳敏 发表于 2016-3-20 17:11
IO待机正常吗 按开关 EC发信号吗 还是南桥收到了信号 没有发出吗
tiankong1860 发表于 2016-3-20 21:37
华硕的机子,现在是越来越搞不懂了,阻排拉,电容拉,什么都来了,质量越来越差了,一台机子上型号好几个, ...
mosguan 发表于 2016-3-22 11:18
阻值有几百不短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