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24寸显示器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oyc264    时间: 2016-3-19 13:44
标题: AOC24寸显示器不开机
接修一台AOC24寸液晶显示器。客人说,经常很难开机,拿到店面又正常,终于有一天,真的不能开机,先拆开关,量了一下开关,有3V电压,按一下,拉低到0V。正常。怀疑其他按键漏电,这会影响不能开机的。但没查到问题,经验是驱动板原因。上网订一块,接上一切OK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3-19 14:07
驱动板也不贵吧,这样解决挺简单
作者: 香奈儿    时间: 2016-3-19 14:18
直接改万能驱动板来装也可以
这个不亮基本是12V转5V电压那边问题
作者: xw272021261    时间: 2016-3-19 14:18
这也要拿出来发嘛 换板谁都会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3-19 14:56
先刷一下程序也好啊,换板的成本毕竟高点。
作者: 398278437    时间: 2016-3-19 14:58
换板的成本高点
作者: hli3276    时间: 2016-3-19 15:04
估计是这样的,换板可以收高价吧,维修要不了那么高,
作者: 路少华88    时间: 2016-3-19 15:06
驱动一般都能修好的,  直接换,谁都会
作者: 联成科技    时间: 2016-3-19 15:14
AOC 2430V 这个是驱动板 程序问题哦!!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3-19 19:11
xw272021261 发表于 2016-3-19 14:18
这也要拿出来发嘛 换板谁都会

是呀,换个板子也发个帖子。。。
作者: Samlibra    时间: 2016-3-19 22:38

驱动板也不贵吧,直接换了!
作者: 创展科技    时间: 2016-3-20 09:52
赞一个,顺便赚点分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4-18 15:40
正在修AOC  故障一样
作者: 随缘夜风    时间: 2016-4-18 15:43
现在显示器的板子都挺便宜的吧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18 15:49
鉴定完毕 水贴
作者: 刺客2014    时间: 2016-4-19 15:56

驱动板也不贵吧,这样解决挺简单
作者: oyc264    时间: 2016-4-20 11:48
因为无程序,上网买一个,也要钱,而且不一定成功。时间关系,换板的成本贵不了多少,直接换板算了。
作者: huzhenhua2010    时间: 2016-4-20 19: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yc264    时间: 2016-4-20 19:11
huzhenhua2010 发表于 2016-4-20 19:06
NT的芯片设计有一个5V电压检测功能,通过上拉电阻和下拉电阻分压得到一个检测值,如果低于3V那就不会开机。 ...

高人指点,THANKYOU
作者: 410676340    时间: 2016-4-20 20:57
现在板太便宜了哦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20 21:01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3-19 14:56
先刷一下程序也好啊,换板的成本毕竟高点。

程序会导致有时能开有时不能开吗?
作者: panyingguang1    时间: 2016-4-21 16:34
如果程序问题,还是换板好点
作者: lcdlove    时间: 2016-4-22 13:37
驱动板的芯片问题!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4-22 17:10
如果维修价格100多可以考虑直接换板去球
作者: yinlinfeng    时间: 2016-4-22 19:08
最好也要先测测驱动板的各电压才换板吗?或者刷个程序,实在没办法再换
作者: dzy84    时间: 2016-4-22 20:55
说实话。驱动板问题我都不知道怎样修。。测供电?没有图纸都不知道有那些供电,电压又是多小。。。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4-23 22:23
刷个程序 先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4-24 08:58
换我感觉最省时间了
作者: 赵德龙    时间: 2016-4-24 09:44
得试着找出来是什么原因导致驱动板的这种现象啊,换板了就不要说了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4-30 23:17
不开机的时候测测电压啊 换板成本高
作者: pjhhmx    时间: 2016-5-1 08:33
修修多好 零成本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6-5-1 23:37
淘宝上驱动板很便宜,呵呵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5-2 06:30
可以先刷个程序试试  或者 开机的时候测量下电压
作者: 明天电脑(MT)    时间: 2016-5-4 19:35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3-19 14:56
先刷一下程序也好啊,换板的成本毕竟高点。

这板子好像是10块 还不是8块。。我也不怎么回修。。正在努力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