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如何你觉得对方手机可能来路不正,你会为其解ID吗?
[打印本页]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18 11:37
标题:
如何你觉得对方手机可能来路不正,你会为其解ID吗?
对这事一直比较纠结,请问各位是如何处理的。不解吧得罪客户还少挣钱,解吧又觉这做这事好像不太好,而且还有没有可能惹来纠份
作者:
最后的抉择
时间:
2016-3-18 11:43
本帖最后由 最后的抉择 于 2016-3-18 14:38 编辑
解开数据也没
作者:
fengqiang2011
时间:
2016-3-18 11:43
那么多头电瓶的,不是照样有人销赃,我们这个至少还好吧
作者:
dahai
时间:
2016-3-18 12:03
这个事真不好说。。。还是小心些好。。销赃也是要判刑的。。。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3-18 12:08
这事不好说,运气不好,就摊上大麻烦了
作者:
15108092366
时间:
2016-3-18 13:40
要是你能分辨出对方的机子来路不正,那你就多抬点价咯~~~他愿意修,你就让他犯罪成本高些,也算替天行道~~~他不愿意修,那你也没有心理负担~~~多好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18 16:59
15108092366 发表于 2016-3-18 13:40
要是你能分辨出对方的机子来路不正,那你就多抬点价咯~~~他愿意修,你就让他犯罪成本高些,也算替天行道~~~ ...
这也算是个办法吧
作者:
光头强哥哥
时间:
2016-3-19 10:06
这事不好说,,你知道来路不正给他解就是知法犯法.你不知道也是销脏,难
作者:
手工作业
时间:
2016-3-20 00:51
对价格报高点爱修不修
作者:
好东东
时间:
2016-3-20 15:23
这事还是小心点,出事肯定会查到你头上。假如捉进去了,就会什么都交待,没有什么能隐瞒的,你也就会被供出来的。
还有这事最怕设局,让你钻。这边你收钱帮搞好,不久那边马上有人出来找你麻烦,要你私了。
反正两头麻烦,做之前要三思。
作者:
zhoumw
时间:
2016-3-20 19:44
还是多支持点社会正能量吧
作者:
tianyayuanhu
时间:
2016-3-28 22:02
登记用户信息,解释清楚,录音,有事也不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