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好后
乐呵呵 发表于 2016-3-18 02:05
很有希望的学徒,我也是学徒,咱们共勉把,自己可以总结下维修的最快方法
李小强1993 发表于 2016-3-18 02:14
主供电1339是什么意思?对地13吗?烧成这样都能被你修出来!还好板层没有断,看你的资料入这行也有些时日了 ...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6-3-17 22:16
就是公共端啊 阻值不正常啊,反这量的阻值不是4百多吗,不是反这量就是无穷大才正常啊
李小强1993 发表于 2016-3-18 02:23
公共点到底是短路还是无穷大啊???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6-3-17 22:28
无穷大才是正常的, 我在帖子中说的那个是短路的阻值
李小强1993 发表于 2016-3-18 02:46
公共点400多欧才正常吧,无穷大怎么是正常呢???
李小强1993 发表于 2016-3-18 02:46
公共点400多欧才正常吧,无穷大怎么是正常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