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22a330bw
[打印本页]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6-3-17 13:19
标题:
s22a330bw
不开机拆机测试电压都正常
程序也刷了
不开机
还有那坏 造成不开机
作者:
alonbinin
时间:
2016-3-17 13:32
触摸按键 一般 要么没5V 要么BIOS 要么升压板短路 要么触摸板 应该没别的了
作者:
alonbinin
时间:
2016-3-17 13:35
还有要确定BIOS是正确的 多刷几个别的 有可能下载下来的是坏的也不一定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3-17 13:37
故障描述不清楚,指示灯亮吗?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3-17 15:15
程序要对着屏型号刷的,然后查下供电正常不。还有要不就是主控有问题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6-3-18 11:48
你再刷个程序试试,是不是程序刷的不对。三星显示器电源口也容易坏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6-3-18 12:31
恩 查了 供电都正常 升压板 也没有短路的
程序 是对着屏型号刷的 刷了 好几个
按键 上有电压 指示灯 不亮
作者:
homzhang001
时间:
2016-3-18 13:20
遇见过这个故障,还是程序不对。以前把一台机器程序写错了,同样不开机。
作者:
13513927064
时间:
2016-3-19 19:18
解决了么 解决了么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6-3-30 09:06
恩 解决了 是显示器的按键板坏了
定了一个全新装上就开机了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30 10:14
有没有通电 还是怎样不开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