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说唱 发表于 2016-3-16 22:36
只会装系统拆装焊工的要吗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3-17 12:35
来我这包吃住500-800
1286477573 发表于 2016-3-20 11:30
500-800 不会吧?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3-20 13:00
真的,我现在就那么多工钱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3-17 12:35
来我这包吃住500-800
1286477573 发表于 2016-3-20 13:49
知道你在开玩笑。 基地加远程的 师兄
伤感说唱 发表于 2016-3-20 14:47
我现在老板给的是3000!一天什么都做打印机加粉简单的卡纸维修,网络维护办公室拉网线等!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