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一名可真心带我的笔记本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16 10:46
标题: 求一名可真心带我的笔记本师傅
来深圳这么久了,一直都没找到合意的,不是不包吃住,就是要交学费,更有来电要我去别的省,好吧!其实之前在深圳找到过一家,并做了一段时间,从早上12点到晚上12点,其他的就不说了,简直是我做的工作中环境最差的,这也算了,其实只要有东西学,我也无所谓,可是……。好了,我就不再诋毁了,总之那也是过去式了,这些日子我就纳闷了,难道在深圳就找不到一个真心可教东西的师傅?前前后后学了大概一年的维修,练就的风枪与bga再不动手估计又得重新连了,悲剧啊!有哪位好心的师傅缺人的,能联系下不?废话不多说了,电话在上面,QQ1307042358
              我本将心向维修   奈何维修照沟渠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6-3-16 10:48
来浙江看看吧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6-3-16 10:49
阳顶天1 发表于 2016-3-16 10:48
来浙江看看吧

QQ 457812098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3-16 11:02
你找了这么久还没有找到啊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16 11:10
陆兴富 发表于 2016-3-16 11:02
你找了这么久还没有找到啊

不是没找到~,是没找好
作者: xmhongao    时间: 2016-3-16 14:16
清华北大教育出来得学生都是当大官,挣大钱得,为什么他们还要收学费呢,你又想学到好技术,还想师傅给你包吃住,你觉得天下有这么好得地方吗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16 19:34
xmhongao 发表于 2016-3-16 14:16
清华北大教育出来得学生都是当大官,挣大钱得,为什么他们还要收学费呢,你又想学到好技术,还想师傅给你包 ...

为啥就没有呢?至少我曾经就遇到过。而且清华北大就一定都是当大官,大老板的吗?不一定把!是不是你以前都是教学费的,所以心里不平衡了,呵呵
作者: jiafu000    时间: 2016-3-16 22:10
能免费教的师傅有没有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交学费学来的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16 22:33
这还真是那个啥……无利不起早啊!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17 09:23

江苏来吗,我就是跟师傅学的,学徒走来的 现在我这里招人,还可以学手机 。半年到一年包教会。本人毫无保留教。不用学费,发工资,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17 09:47
l363400908 发表于 2016-3-17 09:23
江苏来吗,我就是跟师傅学的,学徒走来的 现在我这里招人,还可以学手机 。半年到一年包教会。本人毫无保 ...

恩,可以考虑考虑
作者: 天蓬猪    时间: 2016-3-17 09:53
12点到12点算什么,我去过上午11点做到凌晨3点的,技术当然是没人教了,每天给你5到10台的HP DV2000,V3000,DV4,DV6000,DV9000,TX1000等二修机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17 11:23
天蓬猪 发表于 2016-3-17 09:53
12点到12点算什么,我去过上午11点做到凌晨3点的,技术当然是没人教了,每天给你5到10台的HP DV2000,V3000 ...

小生佩服,佩服!
作者: 天津慧修    时间: 2016-3-17 16:21
要包吃住 还不想吃苦  出来做一年了 直接自己做吧 还找什么师傅  好心的师傅 我没看到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不变的真理
作者: 天津慧修    时间: 2016-3-17 16:27
开店至今带了很多徒弟  很多不适合这个行业 不勤奋的 我基本都送走了   技术最好的那个最能吃苦 也确实学到东西了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17 20:17
天津慧修 发表于 2016-3-17 16:21
要包吃住 还不想吃苦  出来做一年了 直接自己做吧 还找什么师傅  好心的师傅 我没看到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 ...

看文要看全,这么一小段文字您都没看完就这样评论了,是不是从侧面来说您的为人……呢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19 09:57
大侠  维修已经是过去式了    如果你没有走进你就退出吧   如果想学   就要学费       现实的社会你必须现实点 ,没有谁会跟钱过意不去,,,你慢慢领悟其中的精华吧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19 09:58
我愿意把你顶起来   加油 大侠    任世间的高手都隐姓埋名  ,,,,,,,,,,,,,,,,,,默默的看着就好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19 10:56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19 09:58
我愿意把你顶起来   加油 大侠    任世间的高手都隐姓埋名  ,,,,,,,,,,,,,,,,,,默默的看 ...

呵!那你就帮我顶起来吧!隐世高手!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19 10:59
赵明z 发表于 2016-3-19 10:56
呵!那你就帮我顶起来吧!隐世高手!

你真是笨蛋  第一个回复你的是我的师傅         你呀 不能错过机会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19 15:07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19 10:59
你真是笨蛋  第一个回复你的是我的师傅         你呀 不能错过机会

你们玩的太深奥了,恕小弟我看不明白,看不懂!
作者: jena7    时间: 2016-3-19 17:05
天蓬猪 发表于 2016-3-17 09:53
12点到12点算什么,我去过上午11点做到凌晨3点的,技术当然是没人教了,每天给你5到10台的HP DV2000,V3000 ...

我佩服你的精神,现在哪里高就。
作者: jena7    时间: 2016-3-19 17:08
真心找个师傅会有,但是条件你是怎么回报人家的。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21 15:34
jena7 发表于 2016-3-19 17:08
真心找个师傅会有,但是条件你是怎么回报人家的。

他如何待我,我自然能如何的回报他
作者: zhouwei5827    时间: 2016-3-21 20:06
赵明z 发表于 2016-3-21 15:34
他如何待我,我自然能如何的回报他

呵呵,年轻人,要学会不求回报,你才会有得,当学徒要是想着有得才有报,那你还是别学了,听不听随你,
作者: jena7    时间: 2016-3-21 21:00
赵明z 发表于 2016-3-21 15:34
他如何待我,我自然能如何的回报他

你这句话怕没人带你,如下面那哥们说的,诚心学习就要真心的去付出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3-21 21:09
技术怎么样 笔记本维修有几成  我这里不修主板  就修笔记本 和显示器 技术好  工资高  技术不好 不要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22 18:06
赵明z 发表于 2016-3-21 15:34
他如何待我,我自然能如何的回报他

或许我说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是吧!哈哈!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3-22 18:08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6-3-21 21:09
技术怎么样 笔记本维修有几成  我这里不修主板  就修笔记本 和显示器 技术好  工资高  技术不好 不要

都说是学徒啦!就比零基础好那么一点点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6-5-19 13:00
求职,求职,求职,重要事情说三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