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天无泪 发表于 2016-3-13 15:29
你是准备改高压板还是电源板不通电了 说明白 可好!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3-13 15:38
电源板没有电压,电源IC坏了,没合适的,想那那个万能的模块改,结果还是不行
恨天无泪 发表于 2016-3-13 15:49
另外你的万能电源模块哪买的啊 我看像是电视机上面用的 是不是你的万能电源模块不行啊 还有就是 你的线 ...
恨天无泪 发表于 2016-3-13 15:47
准备改通用电源板是吧 你把12V 5V链接驱动板的线链接好后 把驱动板发出的开关高压信号链接上不就行了么 ...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3-13 15:56
PWM 和 N/F 那个是开关呢?
恨天无泪 发表于 2016-3-13 16:00
N/F是开关。。。开关好测 你吧驱动板的12V 5V链接好之后 你按开关按键 在开机的时候稍微有个1至2秒的 ...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3-13 16:06
我就是按照你说的连接好的,可是图像不显示,黑屏,电源灯是亮的
scq330 发表于 2016-3-13 16:10
灯都亮了,不会是驱动板有问题吧?
恨天无泪 发表于 2016-3-13 16:16
你找到你通用电源板的高压控制线没有 驱动板的电源灯亮说明你的驱动板电源连接好了!现在应该是高压不亮!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3-13 15:38
电源板没有电压,电源IC坏了,没合适的,想那那个万能的模块改,结果还是不行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3-13 16:44
难道我接的不对吗?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3-13 16:44
难道我接的不对吗?
恨天无泪 发表于 2016-3-13 17:01
晕了 我说的够明白了吧 你先把12V 5V GND接好。 然后在驱动板上找控制线,控制线跟其他电压不一样 按一 ...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3-13 17:14
你说的控制线不是开关的那个线吗?
恨天无泪 发表于 2016-3-13 17:19
我晕 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了 控制线是驱动板发出的点亮灯管的信号线。这跟线在驱动板连接电源板这几根线 ...
思源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6-3-13 17:27
这种板,网上应该卖得很便宜吧?没必要花心思去修它。楼主上网找找,估计顶多十来块钱一片。
恨天无泪 发表于 2016-3-13 17:30
他现在已经换过板子了 线不会连 我也是醉了!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3-13 16:06
我就是按照你说的连接好的,可是图像不显示,黑屏,电源灯是亮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