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56CM X550 [打印本页]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6-3-12 18:10
标题: K56CM X550
版号K56CM  REV 2.0    8显存 显卡是:N14P-GE2-OP-A2  全部驱动打上  全面测试OK 的原厂BIOS  绝对确定OK 的  已经修好几台了

K56CM R2.0 .rar

3.46 MB, 下载次数: 38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绅士\.....超超    时间: 2016-3-14 15:52
楼主刷之前是什么问题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6-3-18 15:19
绅士\.....超超 发表于 2016-3-14 15:52
楼主刷之前是什么问题

开机掉电  像是不跑U  和 到内存之间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6-3-21 14:04
版号一样,显卡不一样不知道能用不能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6-3-23 14:04
李元元 发表于 2016-3-21 14:04
版号一样,显卡不一样不知道能用不能

你的是什么型号   中间 差点字母没事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6-3-26 17:14
好样的楼主,写得具体不容易下错了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6-4-5 20:44
这个BIOS很好,刷上去显卡驱动一打就上去了,论坛上下了几个都打不上显卡驱动
作者: jxh275723151    时间: 2016-4-11 16:49
是好的不 我下来试一下
作者: yangzhongxin    时间: 2016-4-22 13:37
我的也是这个情况   马上下载来试试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6-4-23 13:02
jxh275723151 发表于 2016-4-11 16:49
是好的不 我下来试一下

百分百是好的   放心下载吧   好用 记得推荐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6-4-23 13:02
yangzhongxin 发表于 2016-4-22 13:37
我的也是这个情况   马上下载来试试

恩 快点刷 保证 有钱赚
作者: jxh275723151    时间: 2016-4-29 15:58
好的不 下来试一试
作者: 哥很清醒    时间: 2016-5-22 21:30
我下来试试 ,我的是跑1.1A不亮机
作者: lovevoip    时间: 2016-6-1 13:46
我的开机0.9下来试试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6-1 15:19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藏了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6-6-10 11:36
jxh275723151 发表于 2016-4-29 15:58
好的不 下来试一试

肯定 是好的  亲自测试的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6-6-10 11:36
lovevoip 发表于 2016-6-1 13:46
我的开机0.9下来试试

刷好了记得加分  哈哈哈
作者: 杰成笔记本    时间: 2017-11-7 13:17
有刷过的吗? 会不会开机慢?????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7-11-7 16:40
杰成笔记本 发表于 2017-11-7 13:17
有刷过的吗? 会不会开机慢?????

不会慢的  原厂BIOS   百分之一个亿是没问题的
作者: dengliang123    时间: 2017-11-28 18:38
我的现在问题是开机30分钟左右掉电不知道是不是BIOS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