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hinkpadE40
[打印本页]
作者:
酋长是笨蛋
时间:
2016-3-12 09:24
标题:
thinkpadE40
求大神分析 这台机子师傅交给我 开机ctrl ALT加del键重启 开机0.3到0.4就掉电只有按电源键才能从新开机, 试着装个系统PE进不去试了很多个加载PE无图标求解如何修 拆开板子什么都正常 时钟复位供电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3-12 15:35
0.3 0.4? 供电 时钟 复位就都正常 了? 不可能 先查供电吧
作者:
小蛋蛋
时间:
2016-3-14 11:19
没看懂 能写详细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