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hinkpadE40 [打印本页]

作者: 酋长是笨蛋    时间: 2016-3-12 09:24
标题: thinkpadE40
求大神分析  这台机子师傅交给我  开机ctrl ALT加del键重启 开机0.3到0.4就掉电只有按电源键才能从新开机, 试着装个系统PE进不去试了很多个加载PE无图标求解如何修  拆开板子什么都正常  时钟复位供电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3-12 15:35
0.3   0.4?  供电 时钟 复位就都正常 了?  不可能  先查供电吧
作者: 小蛋蛋    时间: 2016-3-14 11:19
没看懂  能写详细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