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UN911025 发表于 2016-3-11 09:43
你可以买个触摸IC接线做上去,问题都找到了干嘛自己不修好呢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3-11 10:32
那三个掉的点一个是接地的,两个是空脚
yblnm 发表于 2016-3-11 11:20
这样的话说不定其它地方还有问题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3-11 11:54
掉了四个点的,有一个是有用的
yblnm 发表于 2016-3-11 12:02
还真是四个,刚才只注意看连在一起的三个了
ryansloan09 发表于 2016-3-11 10:23
目测应该没掉点,那3个是空点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3-11 11:54
掉了四个点的,有一个是有用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