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S触摸焊点被搞成这样,有能力的拖走 [打印本页]

作者: 丨小小猪灬    时间: 2016-3-11 09:34
标题: 4S触摸焊点被搞成这样,有能力的拖走
本帖最后由 丨小小猪灬 于 2016-3-11 09:36 编辑

收的同行的,触摸不能用,说的屏好的,结果拆下发现触摸IC下面的黑胶没了,拆开果然被搞过,掉了3个点,手机没搞过,有能力的接过去修一下,或者整机出,查了图纸, 3V和1.8V都有

型号:A1387港版16G    IOS 5.1的绝版系统,能开机进系统,就是触摸不能用

联系QQ:42378212   电话:15161000830

53756827597578183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0182223498089742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ini3hao    时间: 2016-3-11 09:43
多少出?标个价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6-3-11 09:43
你可以买个触摸IC接线做上去,问题都找到了干嘛自己不修好呢
作者: 丨小小猪灬    时间: 2016-3-11 09:45
LIJUN911025 发表于 2016-3-11 09:43
你可以买个触摸IC接线做上去,问题都找到了干嘛自己不修好呢

没有点位,搞不定,飞线技术不行
作者: 1679684    时间: 2016-3-11 09:47
触摸不能用。那就没法看手机具体情况。有别的问题。也看不到。 毕竟点不进去看
作者: ryansloan09    时间: 2016-3-11 10:23
目测应该没掉点,那3个是空点
作者: ryansloan09    时间: 2016-3-11 10:25
自己买回IC换吧。没掉点
作者: 最后的抉择    时间: 2016-3-11 10:32
那三个掉的点一个是接地的,两个是空脚
作者: 笔记本维修888    时间: 2016-3-11 11:07
我们是没这样的技术,唉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11 11:20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3-11 10:32
那三个掉的点一个是接地的,两个是空脚

这样的话说不定其它地方还有问题
作者: 最后的抉择    时间: 2016-3-11 11:54
yblnm 发表于 2016-3-11 11:20
这样的话说不定其它地方还有问题

掉了四个点的,有一个是有用的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11 12:02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3-11 11:54
掉了四个点的,有一个是有用的

还真是四个,刚才只注意看连在一起的三个了
作者: 最后的抉择    时间: 2016-3-11 12:28
yblnm 发表于 2016-3-11 12:02
还真是四个,刚才只注意看连在一起的三个了

没注意到的那个点就是有用的
作者: 刚学的菜鸟    时间: 2016-3-11 12:58
只要不是主板断线都好弄,掉点就补嘛
作者: E路向中    时间: 2016-3-11 16:02
掉的都是空点!!
作者: 成都维修技术员    时间: 2016-3-11 16:06
都是空点,没有接地的点,也没有掉有用的点
作者: 丨小小猪灬    时间: 2016-3-12 09:50
ryansloan09 发表于 2016-3-11 10:23
目测应该没掉点,那3个是空点

那三个点是A1,A2和B2吗?   苹果芯片1脚怎么分的啊
作者: 丨小小猪灬    时间: 2016-3-12 09:50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3-11 11:54
掉了四个点的,有一个是有用的

有个本来就是空脚吧
作者: gagg    时间: 2016-3-12 13:56
买个ic吧  那3个角是空脚  没有问题的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12 14:25
是空点的话就不需要理它了,有用点话飞线可以飞起来的。
作者: 15108092366    时间: 2016-3-12 16:05
话说4S都那么老了,修好也没大用,5S还有点兴趣的说
作者: 1449817482    时间: 2016-3-12 16:24
自己搞下撒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