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个APPLE A1312的一体机换硬盘后开机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6-3-11 11:00
没有识别到硬盘吧! 据说原装的硬盘带温控的。换普通硬盘风扇会一直转。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作者:
逍遥笔记
时间:
2016-3-11 11:03
没系统是白屏的,用苹果自带的键盘 看看有没有 系统选择界面
作者:
2042602763
时间:
2016-3-11 11:20
里面没系统当然白了
作者:
2042602763
时间:
2016-3-11 11:20
硬盘上有一个温度线呢给他搞回去
作者:
rise28
时间:
2016-3-11 13:38
检测不到硬盘 屏幕也是白的 。。问题应该不大。。
作者:
南昌芯通电脑
时间:
2016-3-11 13:51
里面没系统当然白了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3-19 17:01
新硬盘该装个系统吧
作者:
张青峰
时间:
2016-3-19 17:03
搞个光盘启动试试。没识别到硬盘也会白屏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6-3-27 12:07
接上。安装系统就会正常了。
作者:
晏王
时间:
2016-3-27 13:10
会不会是掉件了?
作者:
游泳
时间:
2016-4-6 15:20
苹果机没系统就是白屏
作者:
游泳
时间:
2016-4-6 15:21
苹果机没系统就是白屏
作者:
VAY
时间:
2016-4-21 12:20
小白路过学习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