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优派715G2892-3-8电源板IC代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会员1073170    时间: 2016-3-10 11:46
标题: 优派715G2892-3-8电源板IC代换问题
今天客户拿来一台优派19寸显示器说是不通电 。啪啪啪,拆开来后发现电源板炸了 换了一大堆东西后发现电源ICLD7576AGRic 可是手头里没有这个IC 上网查看后说是LD7575PS可以代换。把一脚电容换成100K电阻就行 。 那么问题来了代换完之后还是不行 求大神
作者: 会员1073170    时间: 2016-3-10 11:49
刚刚忘记上图了

作者: 会员1073170    时间: 2016-3-10 11:50
自己顶速来解答
作者: 会员1073170    时间: 2016-3-10 11:51
在线等大神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3-10 12:04
测量下后级有没有输出,这种芯片坏了,保修 整流桥,还有开关管  0.33欧电阻等等都要测量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3-10 12:30
是可以这样代换的,,,,,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6-3-10 13:43
没电到不代表一定坏IC  这种是可以代用   改第一脚电路便可。。。
作者: ruoli1009    时间: 2016-3-10 13:47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10 12:04
测量下后级有没有输出,这种芯片坏了,保修 整流桥,还有开关管  0.33欧电阻等等都要测量

凭经验这几个肯定坏,我都是一起换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10 15:36
你把芯片的各个引脚的电压报一下,我帮你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3-10 17:50
应该还是有损坏的原件,楼主没有检查到,先检查后级有没有短路,再全面检查初级电路,毕竟炸了,我上次遇到一个,是光耦击穿了,怎么都没有输出。
作者: 410676340    时间: 2016-3-10 20:58
你的电阻都没改对。咱能工作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