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怎么样区别“白光”的正中烙铁头??? [打印本页]

作者: 董铖    时间: 2007-6-29 23:34
标题: 怎么样区别“白光”的正中烙铁头???
我今天看见我们当地的元件经销商在出售 “白光”的烙铁头   还很有几种样式的哈

上面的 型号  牌子什么的都很清晰      

价格也不贵    25元一只          老板说这个是有人偷偷卖给他的  

嘿嘿   该不会是自己人偷出来卖的吧???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7-6-29 23:41
我前天去赛格,有个老板告诉我,白光焊台新的2百多。我说你开玩笑吧,旧的都比这个贵。他告诉我是仿造的。中国人聪明啊,可以造的外表和真的差不多,内在如何就不好验证了。

这烙铁头就不能仿造?我认为多半也是仿造的。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7-6-30 00:23
拼命杀价,如果能杀到45元以下,基本就是假的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7-6-30 00:25
张老说的那个是深圳白光,,,,,SBK
作者: 董铖    时间: 2007-6-30 08:01
HAKKO 900M-T-3C         这个是上面的型号规格什么的      字体是激光刻的

我对比白光的       一模一样      连具体的长度 直径什么的都一样的哈

因为这个是有人偷出来卖给他的     所以不敢确定哈
作者: 秋风浪子    时间: 2007-6-30 10:07
中国人学别人是最在行的了。什么都搞仿制。我买了个白光的正品要60呢。
作者: 可乐加冰    时间: 2007-7-7 01:22
我买的正品的白光T12头子是100多一个买的
作者: 熊安德    时间: 2007-11-15 11:54
我也想买.听了张先生的介绍后.我再到百度上搜一下
作者: 林青春    时间: 2007-11-24 10:57
我看了一下网上SBK的白光就是200左右,不知道好不好用
作者: 林青春    时间: 2007-11-24 10:58
一个正宗的日本进口白光多少RMB?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7-11-24 11:00
50-60元。烙铁头。

至于烙铁,我用的白光937是1700元左右。
作者: 踪影    时间: 2007-11-24 11:17
原帖由 心在飞翔 于 2007-11-24 11:00 发表
50-60元。烙铁头。

至于烙铁,我用的白光937是1700元左右。


晕,这么贵。请教飞翔使用中比普通牌子的有什么区别?
作者: 杨胡子    时间: 2007-11-24 19:40
标题: 还是萝卜白菜好
鲍鱼好吃,可经常吃也吃不起啊,平时还是萝卜白菜好些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7-11-24 19:58
原帖由 踪影 于 2007-11-24 11:17 发表


晕,这么贵。请教飞翔使用中比普通牌子的有什么区别?



用着手感好一些,发热快,热补偿好一些。

别的没有什么感觉,不过原装的头,确实要好过国产的头的。

公司买单,我乐得享用

PS:你头像上的那只哈斯奇不错~~~
作者: 地平线    时间: 2007-11-24 20:03
联系了N加淘宝上的,都说是30元正宗的白光3C头,但是要10个一批量拿.
作者: 地平线    时间: 2007-11-24 20:07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宇光    时间: 2007-11-25 14:08
烙铁头,我只买国货,8元/只,性价比极佳。
作者: 电子表    时间: 2007-12-6 13:30
不敢买!不是怎样才买到正宗白光,不价钱问题,
作者: 石金山    时间: 2007-12-7 17:52
这年头。。。我用过的烙铁头只用了三天
作者: 精品白沙    时间: 2007-12-11 13:51
个人感觉。可能是我没用过好的焊台把。。我自己就是用得深圳白光的sbk936,感觉不错呀。。发热贼快,。。温度我定在350用的是老板给我说的所谓的白光焊头,45一个的。。烧了有一年多了。。头还好的很。。比以前买的几个不知道是那产的焊台好多了 工具这东西用的顺手就行了。。这又不是玩韩国游戏。。装备顶级就牛
作者: 华维电子    时间: 2007-12-11 14:04
我从知春电子城白光专卖店买的60元一个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