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190MWW3白屏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大修    时间: 2016-3-9 11:25
标题: M190MWW3白屏维修
翰士奇HW191A的老显示器 LCD的 加温2分钟白屏 ,判断是屏的问题 ,闲来没事做,就研究下,通常屏有问题的 直接放弃。。正常的时候测VDDA12V VHG19V ,白屏的时候vdda 只有4.6v ,没有升压 。换升压线圈和二极管都一样。最后换芯片MAX17073E(下图的u2) 加温一小时没出故障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3-9 11:44
上次一块宏基笔记本的屏,没修好,拿货1000多,VGH这些都正常。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3-9 11:57
也许先前是虚焊呢,,,,
作者: 古镇—泰和    时间: 2016-3-9 12:52
白屏有搞头。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3-9 12:56
是屏驱动板图像处理芯片
作者: 焦作邦尼    时间: 2016-3-9 13:36
那玩意是供电芯片吧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6-3-9 15:25
在哪搞到的芯片???烂屏上???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3-9 16:13
我修过一个联想21.5的屏,也是这个芯片坏,看来是通病了。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3-9 16:14
焦作邦尼 发表于 2016-3-9 13:36
那玩意是供电芯片吧

是屏供电的升压芯片,我是从烂屏上拆的。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6-3-9 17:09
这芯片坏的是见过,但它不太好焊。换它要小心点。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9 18:38
逻辑板上的芯片总是不好找
作者: jyxs2012    时间: 2016-3-13 20:03
学习中,维修学徒
作者: DN维修    时间: 2016-3-14 15:49
学习了,值得借鉴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3-18 20:42
我的这屏也是vdda 4.6,不出13v,换万能驱动板就好,,,三星的显示器换了2张驱动板都不能用,,最后我直接把屏拼装到明基(屏坏很久了)的显示器里面去,,结果什么问题都没有。奇怪的很
作者: 联成科技    时间: 2016-3-19 15:21
学习!!!!
作者: L101302313    时间: 2016-4-12 14:07
我也修过两台,都是这个升压芯片坏了,很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