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2JC 过滚动条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神话笔记本快修    时间: 2016-3-9 11:21
标题: 华硕K42JC 过滚动条掉电
华硕K42JC2.2 内存供电那进了一点点水,换过桥 CPU也坏了 可以进PE.每次过了XP滚动条掉电,不管装XP WIN7都是刚到装驱动那里掉电,BIOS刷了五六个,合成的BIOS 工厂的也刷了好几个,都一样。加焊显卡可以用一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显卡坏了,有没有高手帮我分析下。
作者: hyy    时间: 2016-3-9 11:35
显卡加焊可以好,那就查下温控啊和对比抓下波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