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L700 EC和南桥BIOS 亲测 绝对好用 [打印本页]

作者: ysixiao    时间: 2016-3-8 15:29
标题: 东芝L700 EC和南桥BIOS 亲测 绝对好用
板号:DATE5DMB8F0
           REV:F
EC:NPCE791LA0DX
南桥:BD82HM65

南桥BIOS.rar

1.6 MB, 下载次数: 15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EC BIOS.rar

40.42 KB, 下载次数: 11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563470934    时间: 2016-3-30 14:13
HAO YON M .....?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4-6 15:52
下一个试试看
作者: he非凡    时间: 2016-4-28 11:54
不行就不要发上来呀,刷了都不上电,刷N多遍都不行,把原来的刷上能显示,就是会掉电。板号对到了独显的
作者: 永远的你456    时间: 2016-5-14 10:34
刷了,无显示!!
作者: 鹰飞长空    时间: 2016-7-5 12:14
正常修到这个机型
作者: JLI    时间: 2016-8-14 10:18
CPU温度高应该先刷哪个
作者: 笔记本手机fix    时间: 2016-9-9 12:47
为什么我这个机器有3个BIOS。2个512的,一个4M的
作者: wkj0822    时间: 2016-10-9 11:31
我擦 我刚下来  发现很多说不行。。。。
作者: 百脑汇IT    时间: 2016-10-12 11:13
不能两个打包成一个文件吗,分两个,分伤不起啊
作者: machao123    时间: 2016-11-18 11:09
楼主说的真详细  好人啊
作者: 王榆維    时间: 2017-5-9 10:45
我的待机不触发,3.5V都有,是bios吗
作者: 皇冠电脑科技    时间: 2017-5-9 11:17
谢谢了 正需要
作者: 13146474208    时间: 2017-9-5 11:43
到底能不能用哦,我这边分不多了,有点怕
作者: 林志强    时间: 2017-12-16 10:31
请问你这个是集显的机器还是独显的
作者: comlive    时间: 2020-7-3 19:49
感谢,要是能够一起分享下工具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