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hone5 更换A6 高难度技术贴 [打印本页]

作者: huihong88    时间: 2016-3-8 11:18
标题: IPhone5 更换A6 高难度技术贴
IPhone5 更换A6
该机是天目论坛同行快递过来的,在发货过来以前A6已被拆下,他看到cpu底部的线,已晕

第一步 先把封胶清理干净,将锡吸干净,把焊油洗干净,使cpu接触表面平整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第二步 出动绿油,把互相连接外露的线用绿油阻隔,使其不容易短路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第三步 把已植锡好的cpu,用超细号砂纸打磨平整,尽可能让所有锡珠大小均匀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第四部 条件允许的,可以用数显卡尺,测量锡珠的直径,大概0.25mm就最合适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切就绪以后,先装上第一层cpu,装上后先别急装第二层,先连接电脑用爱死助手读一下连接的设备,显示iphone5.2代表cpu已正常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装完上层后,同样操作一次,正常的话,可以直接连接itunes刷机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只要苹果一出来,就成功一大半,直接等待刷机完成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直接激活了,哇靠5代用64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万种冷.﹌cool    时间: 2016-3-8 11:31
真的是技术贴,这就是传说中的苹果升级硬盘吗?
作者: 修修    时间: 2016-3-8 11:37
是换CPU吗?手机不太懂哟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6-3-8 16:36
连接的线有必要用绿油涂吗?即便涂上了,PCB上也是连在一起的,本来就是短路的。
作者: 398625933    时间: 2016-3-8 17:04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6-3-8 16:36
连接的线有必要用绿油涂吗?即便涂上了,PCB上也是连在一起的,本来就是短路的。

用绿油也有一个好处,防止锡珠走位(太小了走位的话CPU这一面可能就悬空了,CPU也不一定是连一起的)。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8 17:27
这才是好贴,有图有真相
作者: 努力才是硬道理    时间: 2016-3-11 16:59
敢问楼主下值这种大芯片锡点密的有没什么自己的技巧传授下。别的都值的起来还算均匀,就是A4以上的U值好需要N次 :

作者: kingabc    时间: 2016-3-11 18:27
虽然我只植一层,成功了
作者: 15108092366    时间: 2016-3-11 18:28
神啊·······那么厉害,不过锡点都要定大小,这也太鬼畜了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6-3-11 18:50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6-3-8 16:36
连接的线有必要用绿油涂吗?即便涂上了,PCB上也是连在一起的,本来就是短路的。

如果不涂油的话,容易悬空,建议最好涂绿油,这是我以前做HM55留下的教训
作者: 寂寞飘雪    时间: 2016-3-12 23:44
这样也可以,
作者: hsq2235    时间: 2016-3-14 18:07
感谢楼主分享  学习了
作者: q1075023958    时间: 2016-3-14 18:19
楼主绿油用的什么牌子?最近买的都不好用了  还有就是I6换U多少钱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6-3-14 18:52
楼主顶你个肺,再来个CPU除胶,翘胶,直球的全过程就好了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6-3-14 18:54
楼主你涂绿油用的工具是什么工具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