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hone5 更换A6 高难度技术贴
[打印本页]
作者:
huihong88
时间:
2016-3-8 11:18
标题:
IPhone5 更换A6 高难度技术贴
IPhone5 更换A6
该机是天目论坛同行快递过来的,在发货过来以前A6已被拆下,他看到cpu底部的线,已晕
第一步 先把封胶清理干净,将锡吸干净,把焊油洗干净,使cpu接触表面平整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第二步 出动绿油,把互相连接外露的线用绿油阻隔,使其不容易短路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第三步 把已植锡好的cpu,用超细号砂纸打磨平整,尽可能让所有锡珠大小均匀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第四部 条件允许的,可以用数显卡尺,测量锡珠的直径,大概0.25mm就最合适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切就绪以后,先装上第一层cpu,装上后先别急装第二层,先连接电脑用爱死助手读一下连接的设备,显示iphone5.2代表cpu已正常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装完上层后,同样操作一次,正常的话,可以直接连接itunes刷机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只要苹果一出来,就成功一大半,直接等待刷机完成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直接激活了,哇靠5代用64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万种冷.﹌cool
时间:
2016-3-8 11:31
真的是技术贴,这就是传说中的苹果升级硬盘吗?
作者:
修修
时间:
2016-3-8 11:37
是换CPU吗?手机不太懂哟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6-3-8 16:36
连接的线有必要用绿油涂吗?即便涂上了,PCB上也是连在一起的,本来就是短路的。
作者:
398625933
时间:
2016-3-8 17:04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6-3-8 16:36
连接的线有必要用绿油涂吗?即便涂上了,PCB上也是连在一起的,本来就是短路的。
用绿油也有一个好处,防止锡珠走位(太小了走位的话CPU这一面可能就悬空了,CPU也不一定是连一起的)。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8 17:27
这才是好贴,有图有真相
作者:
努力才是硬道理
时间:
2016-3-11 16:59
敢问楼主下值这种大芯片锡点密的有没什么自己的技巧传授下。别的都值的起来还算均匀,就是A4以上的U值好需要N次 :
作者:
kingabc
时间:
2016-3-11 18:27
虽然我只植一层,成功了
作者:
15108092366
时间:
2016-3-11 18:28
神啊·······那么厉害,不过锡点都要定大小,这也太鬼畜了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6-3-11 18:50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6-3-8 16:36
连接的线有必要用绿油涂吗?即便涂上了,PCB上也是连在一起的,本来就是短路的。
如果不涂油的话,容易悬空,建议最好涂绿油,这是我以前做HM55留下的教训
作者:
寂寞飘雪
时间:
2016-3-12 23:44
这样也可以,
作者:
hsq2235
时间:
2016-3-14 18:07
感谢楼主分享 学习了
作者:
q1075023958
时间:
2016-3-14 18:19
楼主绿油用的什么牌子?最近买的都不好用了 还有就是I6换U多少钱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6-3-14 18:52
楼主顶你个肺,再来个CPU除胶,翘胶,直球的全过程就好了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6-3-14 18:54
楼主你涂绿油用的工具是什么工具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