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碰到触摸按键的屏怎么修呀,有没有通用的板子啊。找了几天了好像没有啊!
[打印本页]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22:42
标题:
大家碰到触摸按键的屏怎么修呀,有没有通用的板子啊。找了几天了好像没有啊!
是不是有通用板子可以用啊。或者有什么板子刷下程序可以通用呢。找了好几天了。没找到啊
大家都怎么换的啊!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3-7 22:49
这个要用原装板,,,,,,,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3-7 22:50
一般通用板子改触摸我都只是能改个开关能用就好。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22:51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7 22:50
一般通用板子改触摸我都只是能改个开关能用就好。
开关怎么接。有图吗。看看!
作者:
duoduohuaima
时间:
2016-3-8 06:54
其实我也想知道
作者:
烟雨玉娇容
时间:
2016-3-29 12:59
外接开关出来吧,触摸按键板不好改。。。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3-30 10:28
有买刷好的驱动板,,没有就换原装的(基本都不贵啊)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30 10:32
是不是断线了
触摸的开关 一般不会坏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0 13:21
触摸开关一般进水会出问题,否则不容易坏的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3-31 07:49
触控的都该维修了,相关的技术还没跟上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6-3-31 16:23
除了三星的可改其他的没改过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31 17:28
这样触摸的你要看线路 用刀子刮开来飞线 最好是用原装的来改
作者:
猪头柄
时间:
2016-3-31 20:50
我是把板子修好
作者:
囧无极限
时间:
2016-4-1 13:07
触摸的确实麻烦,我就只能直接更换原装板子了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1 13:14
触摸的最好换一样的板子去改
作者:
付豪杰
时间:
2016-4-12 10:42
很少碰到 很少坏的
作者:
zhoushaowu
时间:
2016-4-13 02:19
万能的TB啊 亲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