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在飞 发表于 2016-3-7 17:20
必要的条件都有了吧
杨靖 发表于 2016-3-7 17:39
必要设备都有呀!看表使用程度,用的比较很,应该是老手了! 感觉电压有起来,又被拉低了,你可以分析 ...
风枪VS烙铁 发表于 2016-3-7 17:40
已经更换过。6脚上的反馈原件。。。。。故障依旧
evkgqo2 发表于 2016-3-7 17:47
可以看看是不是后极拉低
风枪VS烙铁 发表于 2016-3-7 17:52
断开后级测试点故障依旧。。我依旧快要疯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