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友达21.5寸液晶屏M215HW01 V0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军杰
时间:
2016-3-7 16:10
标题:
求助:友达21.5寸液晶屏M215HW01 V0
本帖最后由 黄军杰 于 2016-3-7 16:15 编辑
友达21.5寸液晶屏M215HW01 V0,左右分屏,花屏,字符全反。请问各位师傅,如何下手维修?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黄军杰
时间:
2016-3-7 16:11
图示如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3-7 16:22
程序有问题,,,,,,,,,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7 16:38
你点屏也是一样吗?可以考虑一下屏程序。
作者:
yjwxfxte
时间:
2016-3-7 17:37
用通用驱动板点一下看
作者:
黄军杰
时间:
2016-3-7 17:41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7 16:38
你点屏也是一样吗?可以考虑一下屏程序。
这个图是用点屏器的结果,用公板也一样的故障。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3-7 18:17
查一下时序电路
作者:
黄军杰
时间:
2016-3-7 19:16
测量逻辑板各电压----正常,屏线口对地阻值----正常,无奈之下,根据前面几位师傅所判断出的可能原因,补焊了屏线接口各脚,再次点屏,居然正常了。不知是否修对了地方,试试拷机一两天看看,再汇报。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3-7 20:18
用通用板,找个合适的程序,试一下屏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7 20:57
黄军杰 发表于 2016-3-7 17:41
这个图是用点屏器的结果,用公板也一样的故障。
这个要修逻辑板咯,先测下上面的几组供电看看正常不。
作者:
汤永政
时间:
2016-3-7 22:00
这个应该是逻辑板的问题,逻辑板上总共有六项供电,它们分别是VGL VGH VCOM VDD VDDA GAMIMA.测下它们的电是否正常。
作者:
燕云十八
时间:
2016-3-7 22:11
屏的程序问题多一些,可以刷个试试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6-3-8 22:02
感觉你的通用版刷的程序分辨率不对。。刷好程序用好对应屏线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6-3-9 10:46
把程序刷一下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