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朋友6摔坏了去修,老板说屏掉了,我怀疑老板换了我的码片,求教怎么查码片有没换! [打印本页]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6 22:39
标题: 朋友6摔坏了去修,老板说屏掉了,我怀疑老板换了我的码片,求教怎么查码片有没换!
朋友手机喝酒摔变形了,送去修,过了几天老板打电话来说修补好,屏幕也掉了。说陪100快钱!我怀疑老板把码片下了,6代解ID只要一个码片和屏吗。知道的高手高速我下,。明天我陪我朋友去找那个修手机的!
心太黑了。

作者: 2292227987    时间: 2016-3-6 23:08
不会的 只要你个麻片 没什么用的
作者: 成都维修技术员    时间: 2016-3-6 23:15
单独码片没啥用的
作者: 最后的抉择    时间: 2016-3-7 00:29
问题干嘛说屏掉了?屏还能掉了,就赔100啊?
作者: 15108092366    时间: 2016-3-7 09:03
没看懂,屏幕掉了是个什么意思·······修个苹果6要100也不算贵咯
作者: tianyayuanhu    时间: 2016-3-7 12:42
没码片 刷机会报错   用不了SIM卡  撑死这就是个有样子的ipad  只能用WLAN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14:29
15108092366 发表于 2016-3-7 09:03
没看懂,屏幕掉了是个什么意思·······修个苹果6要100也不算贵咯

修手机的说把我屏幕弄丢了!陪我100块钱!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14:30
tianyayuanhu 发表于 2016-3-7 12:42
没码片 刷机会报错   用不了SIM卡  撑死这就是个有样子的ipad  只能用WLAN

修手机的说把我屏幕弄丢了!陪我100块钱!没有屏指纹识别不就等于废了。在把我码片一下。找个锁机装码片。写硬盘。锁机补就接了吗!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14:31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3-7 00:29
问题干嘛说屏掉了?屏还能掉了,就赔100啊?

是啊。没有屏指纹识别不就等于废了。在把我码片一下。找个锁机装码片。写硬盘。锁机补就接了吗!
是这个道理吧!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14:32
15108092366 发表于 2016-3-7 09:03
没看懂,屏幕掉了是个什么意思·······修个苹果6要100也不算贵咯

是修手机的把我的屏弄丢了。。屏丢了指纹识别不是废了吗?他把我码片一下。找个锁机装码片。写硬盘。锁机补就接了吗!
是这个道理吧!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14:33
成都维修技术员 发表于 2016-3-6 23:15
单独码片没啥用的

他把我码片一下。找个锁机装码片。写硬盘。锁机补就接了吗!
在把我的屏换上去。指纹也可以识别了!
是这个道理吧!
作者: 最后的抉择    时间: 2016-3-7 14:35
q56727011 发表于 2016-3-7 14:32
是修手机的把我的屏弄丢了。。屏丢了指纹识别不是废了吗?他把我码片一下。找个锁机装码片。写硬盘。锁机 ...

只能说,没指纹也没废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14:36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3-7 14:35
只能说,没指纹也没废

问题是我没有原来的屏。手机修好了我的指纹识别也用不起来吧。。如果他把换到锁机上。锁机的指纹识别是不是可以用了?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14:41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3-7 14:35
只能说,没指纹也没废

请问下怎么测码片是不是好坏。
作者: exe80901    时间: 2016-3-7 15:01
让赔个好屏
作者: 成都维修技术员    时间: 2016-3-7 15:17
q56727011 发表于 2016-3-7 14:33
他把我码片一下。找个锁机装码片。写硬盘。锁机补就接了吗!
在把我的屏换上去。指纹也可以识别了!
是 ...

不是的,解锁,还要基带部分,指纹是和cpu配套的
作者: hyy    时间: 2016-3-7 20:11
这种无语了,遇到这种客户我直接叫他滚
作者: 林玮军    时间: 2016-3-7 21:45
不明白,围观的,好好商量解决吧。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7 22:27
hyy 发表于 2016-3-7 20:11
这种无语了,遇到这种客户我直接叫他滚

为什么让客户滚呢?我朋友去修手机修到最后把手机屏修没了。和我朋友说手机屏掉了。难道补应该找他吗?
作者: 光头强哥哥    时间: 2016-3-8 16:08
光要你的码片没啥大用.如果有问题就协商不行就工商,在不行报警
作者: lini3hao    时间: 2016-3-8 16:19
需要硬解得  只要你一个码片  有个卵用!
作者: lini3hao    时间: 2016-3-8 16:20
再者说  摔变形的机器  修本来就有风险的!
我们这边风险都是顾客承担的  店家还愿意赔你100  还是不错的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6-3-8 16:33
1、一个码片没多少钱
2、解ID不是一个码片就能解决的事,要换套件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8 19:41
lini3hao 发表于 2016-3-8 16:20
再者说  摔变形的机器  修本来就有风险的!
我们这边风险都是顾客承担的  店家还愿意赔你100  还是不错的 ...

问题是把屏修没了。丢了。是真丢了吗!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8 21:11
据说这要个码片再要个屏也不能解锁啊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9 01:24
yblnm 发表于 2016-3-8 21:11
据说这要个码片再要个屏也不能解锁啊

你们还是没有懂我的意思。我的屏上带指纹识别。。码片拿去了。刷一个锁机把我屏的指纹识别装上不就一个完美机器了吗!
作者: lini3hao    时间: 2016-3-9 09:59
q56727011 发表于 2016-3-8 19:41
问题是把屏修没了。丢了。是真丢了吗!

`````````````屏丢了  那就说不过去了  要找他!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6-3-9 11:07
hyy 发表于 2016-3-7 20:11
这种无语了,遇到这种客户我直接叫他滚

你就是这么对待客户的????谁还去你那修。
作者: ffffff    时间: 2016-3-9 16:10
看到现在也没明白码片是个啥东东
作者: dalk    时间: 2016-3-9 17:02
让他赔你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6-3-9 17:21
今天去了。陪了我一个锁机。屏还是碎的。哎~~~~
作者: 胡大敏    时间: 2016-3-10 06:40
叫他陪部新的
作者: 滔滔电脑    时间: 2016-3-10 18:03
6代还没人能解ID吧
作者: 睿达科技    时间: 2016-3-10 18:38
按照维修的情况,老板应该不会要你的码片,因为要了没用,,解ID从6开始要换5件套,码片才一件,还有其他的东西呢。
作者: 刚学的菜鸟    时间: 2016-3-10 21:36
如果没ID主板估计被咔嚓掉咯
作者: 正一通讯    时间: 2016-3-12 09:54
我觉得老板和顾客都是奇葩
作者: 1449817482    时间: 2016-3-12 16:35
屏掉了啥意思  屏丢了?
作者: 68235290    时间: 2016-3-27 22:10
我看凶多吉少啊,直接当料板吧

作者: 杨苹果    时间: 2016-4-1 21:06
没有用的的  洒
作者: qsmy100    时间: 2016-4-7 17:49
那应该不可能啊
作者: zheyalu    时间: 2016-4-8 00:19
6解id是五件套,光要你的指纹和码片好像还不够啊,还要硬盘和基带cpu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作者: lyf6675    时间: 2016-4-9 12:01
屏幕掉了是什么意思
作者: 落星    时间: 2016-4-9 17:48
额,你的语言组织能力好差,看的懵懵懂懂的
作者: matisse    时间: 2016-4-9 18:21
就是和商家协商一下··如果遇到黑心商家只能到工商投诉他
作者: 123    时间: 2016-4-10 14:47
摔过的手机,修不好就报废,赔新的做梦吧
作者: kingslee    时间: 2016-4-11 21:19
协商解决时最好的,毕竟问题发生了,还有就是不能有罪推断
作者: xqywdl111    时间: 2016-4-13 14:25
一般我都不会帮朋友去搞这个扯皮的事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