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25寸显示器,电流干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柒柒    时间: 2016-3-5 18:16
标题: 宏碁25寸显示器,电流干扰
如题。开机的时候看不到,到系统界面就开始出现。客户之前的适配器烧了,原来的适配器是19-2.1A,更换了一个19-3.4A的。拿到显示器后更换了一个19V-2.1A的波纹不是很多,时间一长就不行。使用可调电源接上后,故障就排除。拆开看了下没有电容鼓包,有几个电容没有备货就没有更换。
请问下:是新的适配器问题还是驱动板的问题,这种问题从哪方面入手,哪位帮忙分析下,谢谢了!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3-5 20:10
接可调没问题的话应该是适配器问题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3-5 20:28
那就再换一个电源呀,。。。。。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3-5 20:33
适配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看下电源板的波电容,检测一下,
作者: 小柒柒    时间: 2016-3-6 09:47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3-5 20:28
那就再换一个电源呀,。。。。。

小地方没有这种电源,网购了一个回来上去干扰小了点
作者: 小柒柒    时间: 2016-3-6 09:47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5 20:10
接可调没问题的话应该是适配器问题

这地方没有这种小功率的,网购了一个,接上去还是一样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6-3-6 09:56
也许是主板里有电容怀上了也不定呢。
作者: zh19920520x    时间: 2016-3-7 10:22
估计是滤波问题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7 16:51
不用考虑那么多了电源质量的问题,你弄个好点的电容带有抗干扰作用的肯定不会有这个现象了。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6-3-8 22:05
滤波或者干扰问题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3-8 23:53
时间长波纹就多了,那一般还是电容的问题,不管有没有电容鼓包的,把电容都换了再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