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大神们 苹果的撬硬盘 CPU方法 和除胶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某一天我醒了    时间: 2016-3-4 17:05
标题: 请教大神们 苹果的撬硬盘 CPU方法 和除胶方法
我拆苹果的CPU的时候 老是掉点 还有就是除胶的时候 明明很小心 可还是弄掉点了 大神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请赐教一下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4 17:27
我也是这样的。别人说要靠钱来堆,整坏的多了技术就出来了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4 20:15
掉点的话一般是手法的问题或者是温度没到锡还溶你就撬下来了,除胶也是要方法和技巧的,风枪吹锡点融化的时候你在慢慢去刮黑胶,这样就不会容易掉点了。
作者: 请早    时间: 2016-3-4 21:33
温度没掌握好
作者: qsmy100    时间: 2016-3-5 10:50
这个要慢慢练习 练得多了才能掌握技巧
作者: shitai5210    时间: 2016-3-5 12:12
主板刮胶老是掉点,练了好久,还是技术不行,头疼啊。
作者: 水果族︱苹果(兔    时间: 2016-3-5 12:49
多看他人的视频,吸取别人的经验。
作者: 896760317    时间: 2016-3-5 13:15
我也是手机新手     毕竟现在笔记本不太好做想往手机行业发展发展    求教学哦
作者: csf0419    时间: 2016-3-8 21:46
学习了,谢谢
作者: 胡大敏    时间: 2016-3-9 08:23
学我也说一句
作者: 光头强哥哥    时间: 2016-3-9 17:54
看这里看这里,这里有你想要的哦http://www.chinafix.com/portal.php?mod=list&catid=40
作者: 某一天我醒了    时间: 2016-3-9 23:30
光头强哥哥 发表于 2016-3-9 17:54
看这里看这里,这里有你想要的哦http://www.chinafix.com/portal.php?mod=list&catid=40

多谢 大师 指点
作者: 某一天我醒了    时间: 2016-3-9 23:32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4 20:15
掉点的话一般是手法的问题或者是温度没到锡还溶你就撬下来了,除胶也是要方法和技巧的,风枪吹锡点融化的时 ...

多谢 了 我再练习练习看看怎么样
作者: 某一天我醒了    时间: 2016-3-9 23:32
yblnm 发表于 2016-3-4 17:27
我也是这样的。别人说要靠钱来堆,整坏的多了技术就出来了

我也整了 不少板子了啊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10 08:31
某一天我醒了 发表于 2016-3-9 23:32
多谢 了 我再练习练习看看怎么样

手工是需要多练的,光看不练也是不行的 。
作者: hsq2235    时间: 2016-3-14 18:52
感谢楼主分享  学习了
作者: q1075023958    时间: 2016-3-14 19:57
做CPU除非同行  一般做一手的基本干CPU就没必要了呢
作者: jneng    时间: 2016-3-15 12:18
我还没修过CPU呢 。 我也来学习学习方法
作者: gmaj220    时间: 2016-3-15 12:48
我也来学习了,这得多靠经验呀!
作者: 廊坊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3-16 16:47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16 17:00
同求解决方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