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aoli 发表于 2016-3-4 13:52
应该屏上升压电路问题可能是VGH电压不够或者送不到位吧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4 15:39
应该有虚焊吧。不正常的时候测下VGH多少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5 13:56
逻辑板上有一个升压芯片,VGH是一个正电压的,VGL是一个负压的,你测到一个10v正压?那就奇怪了。。。
yghlgh 发表于 2016-3-5 09:50
谢谢回复,经过反复测量,冷机状态下开机白屏(跟上图一样),开机两分钟以上再关机,然后开机就能正常显 ...
yghlgh 发表于 2016-3-5 14:42
显示正常的情况下测量VGH是正19V,VGL是负10V
马艳斌 发表于 2016-3-5 16:12
TSUM16AL-LF长城的17程序谁有
马艳斌 发表于 2016-3-5 16:12
TSUM16AL-LF长城的17程序谁有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8 10:02
你去看下这个程序合适你不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26336-1-1.html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