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看看这台三星E1920的屏是什么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ghlgh    时间: 2016-3-4 13:45
标题: 大家帮看看这台三星E1920的屏是什么问题
本帖最后由 yghlgh 于 2016-3-4 14:05 编辑

本人小白一个,接到显示器一般都是换板之类的,这台E1920开机后白屏,中间的竖条一直在动,可以确定板都是好的,因为换个屏上去就正常显示了。这个屏还能修好吗最新情况:打开电源10分钟左右把显示器烧热后,关机后再开机可以正常显示了,什么情况啊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内容 (2016-3-5 09:51):
经过反复测量,冷机状态下开机白屏(跟上图一样),开机两分钟以上再关机,然后开机就能正常显示了,但关机半小时以后再开又是白屏,白屏状态下VGH和VGL都是0V,正常显示时VGH是19V,VGL是10V。
作者: mygaoli    时间: 2016-3-4 13:52
应该屏上升压电路问题可能是VGH电压不够或者送不到位吧
作者: 焦作邦尼    时间: 2016-3-4 14:01
换个驱动板试试
作者: yghlgh    时间: 2016-3-4 14:06
mygaoli 发表于 2016-3-4 13:52
应该屏上升压电路问题可能是VGH电压不够或者送不到位吧

谢谢你的回复,现在情况是打开电源10分钟左右把显示器烧热后,关机后再开机可以正常显示了,什么情况啊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3-4 15:39
应该有虚焊吧。不正常的时候测下VGH多少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3-4 17:37
应该是逻辑板的问题
作者: yghlgh    时间: 2016-3-5 09:50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4 15:39
应该有虚焊吧。不正常的时候测下VGH多少

谢谢回复,经过反复测量,冷机状态下开机白屏(跟上图一样),开机两分钟以上再关机,然后开机就能正常显示了,但关机半小时以后再开又是白屏,白屏状态下VGH和VGL都是0V,正常显示时VGH是19V,VGL是10V。
请您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作者: tanjinsan    时间: 2016-3-5 13:46
三星的怪问题多,经常碰到,学习了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5 13:56
逻辑板上有一个升压芯片,VGH是一个正电压的,VGL是一个负压的,你测到一个10v正压?那就奇怪了。。。
作者: yghlgh    时间: 2016-3-5 14:42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5 13:56
逻辑板上有一个升压芯片,VGH是一个正电压的,VGL是一个负压的,你测到一个10v正压?那就奇怪了。。。

显示正常的情况下测量VGH是正19V,VGL是负10V
作者: 马艳斌    时间: 2016-3-5 16:12
TSUM16AL-LF长城的17程序谁有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3-8 09:43
yghlgh 发表于 2016-3-5 09:50
谢谢回复,经过反复测量,冷机状态下开机白屏(跟上图一样),开机两分钟以上再关机,然后开机就能正常显 ...

换掉屏上面那个升压芯片试试。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8 09:57
yghlgh 发表于 2016-3-5 14:42
显示正常的情况下测量VGH是正19V,VGL是负10V

VGL这个电压是正压是不对的。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8 10:02
马艳斌 发表于 2016-3-5 16:12
TSUM16AL-LF长城的17程序谁有

你去看下这个程序合适你不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26336-1-1.html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8 10:02
马艳斌 发表于 2016-3-5 16:12
TSUM16AL-LF长城的17程序谁有

你去看下这个程序合适你不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26336-1-1.html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6-3-8 12:27
屏升压没问题就是屏本身的问题吧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6-3-8 14:50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8 10:02
你去看下这个程序合适你不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26336-1-1.html

一个长城代工,一个是晶冠代工的。怎么可能有用。
作者: 刺客2014    时间: 2016-3-8 15:36

应该是逻辑板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