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2J不上电怪问题求帮助 [打印本页]

作者: kuailwan    时间: 2016-3-2 13:39
标题: 华硕K42J不上电怪问题求帮助
版号K42jr rev 4.1 待机正常 按开关机电流不上 按时序查发现查到 PM_SUSC#这个桥给ec的信号只有0.45v
SD({EY5G4NGDVFOZ{F6PT.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Y%J(N}MH6WG6SM_MH_OT3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过电流上了 外接有显示 现在就是表笔一碰这个信号就能上电 不过有时候有显 有时无显 这个信号着一个104接地排阻 换了没用
]H629XDF$]@G@JL(]R}AHO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以为桥的问题 直接换桥 结果依旧 翘起ec21脚 触发电压3.3v 可以正常触发上电 但就是不显示 现在就不知道怎么搞了 大家帮帮忙啊 小白谢过

作者: 要什么用户名    时间: 2016-3-2 15:21
楼主换了EC没?
作者: kuailwan    时间: 2016-3-2 15:24
要什么用户名 发表于 2016-3-2 15:21
楼主换了EC没?

没有 现货没有啊
作者: 337019192    时间: 2016-3-14 16:43
现在修好没????????????。。我手上有一台自动上电能开。。。装上COMS电池关机后不能用开机键开机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6-3-14 20:09
不触发大多都是EC,BOIS问题
作者: 626387653    时间: 2016-3-20 17:32
我也遇到这样一台机。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6-3-20 22:31
检查RTC-或用手触碰32.768晶振处.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