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2J有时亮有时不亮内屏,是什么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学诚电脑店    时间: 2016-3-2 10:05
标题: 华硕X42J有时亮有时不亮内屏,是什么问题。
华硕X42J有时亮有时不亮内屏,是什么问题?加焊一下显卡会好。这个机子同样问题我遇过3台,第一台给同行修的,换了显卡又换了排线,当时估计就不是显卡问题。能跑3d,动排线也没接触不良。后来一台同样问题是我自己修的,是屏接口那边的屏供电转换电压那边的排阻坏了。这次测了感觉排阻没坏,,不知道要搞哪里?是不是有通病这个机,遇到同样问题几次了。这次不知道怎么修,加焊一下会好,放很久之后再开还是不会亮。多开一下又会亮。

作者: 学诚电脑店    时间: 2016-3-2 10:09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27915-1-1.html  发现别人同样问题。上次我就是这样解决的。
作者: 逆水流年    时间: 2016-3-2 11:05
什么显卡??
作者: 大天空    时间: 2016-3-2 11:07
N卡的问题吧?
作者: 余海豹    时间: 2016-3-2 13:01
好像是有通病   一个二十K电阻好坏
作者: 邱慎红    时间: 2016-3-2 15:07
还是要查下显卡的几个供电
作者: 要什么用户名    时间: 2016-3-2 15:25
内屏不亮,集显有没有供电?
作者: a55940    时间: 2016-3-2 15:30
屏线借口处排阻直接换了  会有惊喜的
作者: NINGTUNYUN    时间: 2016-3-2 18:17
学习了,通病好,谢谢楼主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6-3-2 19:15
这机子毛病特别多,我现在加电不显,就直接焊显卡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3-2 21:49
看一下显卡背面  是不是焊显卡时 热到什么东西了            
作者: 学诚电脑店    时间: 2016-3-3 14:36
zhaoqing888 发表于 2016-3-2 22:39
把排阻换了

换过了,怀疑是排阻隔壁的K1六脚复合管不良了。
作者: 阆中    时间: 2016-3-3 19:00
通病,这样的问题我也遇到过!但是我是把排阻换了就好了
作者: 德玛西亚008    时间: 2016-3-4 14:24
坐等大神出现
作者: maling1987    时间: 2016-3-4 14:29
华硕有的机型BIOSS也会导致时亮时不亮的
作者: 学诚电脑店    时间: 2016-3-4 15:48
maling1987 发表于 2016-3-4 14:29
华硕有的机型BIOSS也会导致时亮时不亮的

外接都是正常的,,不关BIOS事,后来加焊显卡之后试了几次都不好,但是放一下之后再怎么试居然就好了。。。。
作者: 海成科技1888    时间: 2016-3-4 16:03
屏线接口处排阻直接换
作者: 小杨修修    时间: 2016-3-4 16:04
哪里有断线吧,内屏不显时外接正常否?拆开屏量屏线插头对地阻值
作者: cddm    时间: 2016-3-4 16:41
我记不住主板,必须要看到才行,你注意一下显卡附近的排阻,和小管子
作者: 小汇    时间: 2016-3-4 16:52
时亮时不亮的机器果麻烦了
作者: 小汇    时间: 2016-3-4 17:20
楼主修好了吗?
作者: 学诚电脑店    时间: 2016-3-4 17:40
小汇 发表于 2016-3-4 17:20
楼主修好了吗?

修好了,,,但是都不知道怎么好的,,,,没返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