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笔记本用的W25Q64FV的bios烧写老是出错 [打印本页]

作者: deanyzhou    时间: 2016-3-1 15:00
标题: 华硕笔记本用的W25Q64FV的bios烧写老是出错
换几个芯片了,还是不定时出错,有时是擦写过程出错,有时是效验出错,8M的,编程器写别的正常,谁遇到过啊
作者: dfgcvbcv    时间: 2016-3-2 13:34
我基本都是校验时候出错      只编写擦除和烧录  我不知道你用的什么编程器
作者: 奋斗奋斗    时间: 2016-3-2 13:38
不是编程器的事情 BIOS本身损坏也能出现这个问题 BIOS资料损坏也会出现这个问题 都试试呗
作者: deanyzhou    时间: 2016-3-3 10:02
换个别的牌子的编程器好了,
作者: 追杀那女孩    时间: 2016-3-3 10:39
哈哈   偶知道原因 因为是大于等于8M   4M 怎么刷都没问题 之前我以为这个又买个编程器
作者: 追杀那女孩    时间: 2016-3-3 10:40
追杀那女孩 发表于 2016-3-3 10:39
哈哈   偶知道原因 因为是大于等于8M   4M 怎么刷都没问题 之前我以为这个又买个编程器

楼主是TL866 吧
作者: xpbzd    时间: 2016-3-3 10:42
西尔特的老师会这样的,用RT809F的话倒是少出这种问题了,我以前也是经常遇到,要买新的BIOS芯片回来就可以刷,但是刷上一两次就会又出现这样的问题
作者: 宝国    时间: 2016-3-3 13:13
那就直接换一个SST的就好了
作者: qq378810428    时间: 2016-3-3 13:19
   希尔特现在不好用。  还是RT809F 好用
作者: state    时间: 2016-3-5 10:10

作者: state    时间: 2016-3-5 23:25
谢谢分享!!学习了!
作者: state    时间: 2016-3-5 23:27
谢谢分享!!学习了!
作者: ycjxdn    时间: 2016-3-6 11:13
用的什么品牌的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