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联想y485p换桥后只能亮第一次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1 13:22
标题: 求助联想y485p换桥后只能亮第一次
第一次开机正常亮机进系统,关了机在开就主板不停的复位,电流循环跑,求指点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6-3-1 13:26
有没有刷BIOS呢?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6-3-1 13:30
上次修一个,换了北桥亮过一次,后面不亮了,电流跑1.2,不过我第二个故障比较明显。
因为待机0.13有短路,最终查到是南桥短路坏了,更换南桥后才正常显示。
这是得有多悲催和奇怪。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1 13:53
y485只有一个桥bios刷过一样的现象,只要rtcvcc电压放没在开就能亮
作者: huangyongfa    时间: 2016-3-1 14:11
换桥前是什么问题啊?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1 14:19
对着图纸查查工作条件
作者: hahahammmm    时间: 2016-3-1 14:26
如果COMS电池没装能开的话,,我觉得可能是RTC电路或者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负电荷    时间: 2016-3-1 14:26
桥可能坏了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6-3-1 14:49
重点 RTC电路
作者: 要什么用户名    时间: 2016-3-1 15:14
先排除PLTRST#所到的外设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1 15:22
原来桥待机0.20发烫
作者: OQC    时间: 2016-3-1 15:35
可能换下去这个桥不是好的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6-3-1 16:06
电流跑多少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1 19:12
买的桥是坏的,有个u口数据线阻值为003,又重新买了一个,不知道装上怎么样,怀桥是和小苏买的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6-3-1 21:01
什么问题哦奇葩,蛋疼啊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3-1 21:54
你这个现象   有两种可能  一是桥的RTC模块有问题   在就是RTC电路的复位信号有问题  第二次开机   BIOS不能复位  查下吧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4 12:08
确定南桥买了个坏的,鄙视一下小苏本本ic.北京这个卖家不错

作者: fqyay    时间: 2016-3-4 12:09
有结果了吗  说下
作者: jiangzupin    时间: 2016-3-6 11:26
这个机器 bIOS坏的也是很多的啊  
作者: jiangzupin    时间: 2016-3-6 11:26
还有  遇到是换南桥的  南桥也是很容易坏 这个机器
作者: 50903255    时间: 2016-3-6 11:50
这个机子  弄个几个南桥
作者: evkgqo2    时间: 2016-3-6 12:47
路过,学习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