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联想y485p换桥后只能亮第一次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1 13:22
标题:
求助联想y485p换桥后只能亮第一次
第一次开机正常亮机进系统,关了机在开就主板不停的复位,电流循环跑,求指点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6-3-1 13:26
有没有刷BIOS呢?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6-3-1 13:30
上次修一个,换了北桥亮过一次,后面不亮了,电流跑1.2,不过我第二个故障比较明显。
因为待机0.13有短路,最终查到是南桥短路坏了,更换南桥后才正常显示。
这是得有多悲催和奇怪。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1 13:53
y485只有一个桥bios刷过一样的现象,只要rtcvcc电压放没在开就能亮
作者:
huangyongfa
时间:
2016-3-1 14:11
换桥前是什么问题啊?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1 14:19
对着图纸查查工作条件
作者:
hahahammmm
时间:
2016-3-1 14:26
如果COMS电池没装能开的话,,我觉得可能是RTC电路或者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负电荷
时间:
2016-3-1 14:26
桥可能坏了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6-3-1 14:49
重点 RTC电路
作者:
要什么用户名
时间:
2016-3-1 15:14
先排除PLTRST#所到的外设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1 15:22
原来桥待机0.20发烫
作者:
OQC
时间:
2016-3-1 15:35
可能换下去这个桥不是好的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6-3-1 16:06
电流跑多少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1 19:12
买的桥是坏的,有个u口数据线阻值为003,又重新买了一个,不知道装上怎么样,怀桥是和小苏买的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6-3-1 21:01
什么问题哦奇葩,蛋疼啊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3-1 21:54
你这个现象 有两种可能 一是桥的RTC模块有问题 在就是RTC电路的复位信号有问题 第二次开机 BIOS不能复位 查下吧
作者:
大同博远维修
时间:
2016-3-4 12:08
确定南桥买了个坏的,鄙视一下小苏本本ic.北京这个卖家不错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fqyay
时间:
2016-3-4 12:09
有结果了吗 说下
作者:
jiangzupin
时间:
2016-3-6 11:26
这个机器 bIOS坏的也是很多的啊
作者:
jiangzupin
时间:
2016-3-6 11:26
还有 遇到是换南桥的 南桥也是很容易坏 这个机器
作者:
50903255
时间:
2016-3-6 11:50
这个机子 弄个几个南桥
作者:
evkgqo2
时间:
2016-3-6 12:47
路过,学习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