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窝在写字楼或者房间里修机器强多了。。、要求,理论要会,图纸会看会分析,,工具熟练运用,,,,待遇,%40提成,包吃住!!!详情加QQ240330199欲望三国 发表于 2016-3-1 15:05
楼上的你肯定可以去,招了这么久的人了,,,,
ltbhao 发表于 2016-3-1 18:44
我纳闷了,你天天没事你逛招聘论坛干什么?
ltbhao 发表于 2016-3-1 18:44
我纳闷了,你天天没事你逛招聘论坛干什么?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6-3-2 17:08
我就过来看看 弱弱的问问我去是个啥待遇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