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TFT22W90PS 屏被烧坏 [打印本页]

作者: qq1530202157    时间: 2016-3-1 09:46
标题: AOC TFT22W90PS 屏被烧坏
本菜鸟接到一台显示器HKC23寸的LED  显示器  屏坏了   换屏  , 我想试下驱动板 电源板是否 好坏 ,  没想到换了一块LCD屏以后 不显示, 之后用自己的电源板驱动板试屏 白屏了 , 后来量了一下HKC显示器的 驱动板 它的屏供电是12V,我LCD显示器屏供电是5V  好屏被烧了  保险是好的,后来测到升压芯片坏了  请问这芯片 型号怎么看 芯片上面写了AMV  J  CC  换了个AUX N AM电压出来了 但是还是白屏但是和以前有变化,芯片不知道换没换对,求大神帮忙 不然就要赔屏了  拜托了 帮帮忙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6-3-1 10:08
你这不是瞎搞嘛,屏参数之类没弄懂就敢代换,只有找同型号的碎屏换配件了,液晶屏资料还是太少。
作者: qq1530202157    时间: 2016-3-1 10:16
易云华 发表于 2016-3-1 10:08
你这不是瞎搞嘛,屏参数之类没弄懂就敢代换,只有找同型号的碎屏换配件了,液晶屏资料还是太少。

12V下去一般会烧那几个地方?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3-1 14:49
找同类型的坏屏上找一下,以后,显示器的屏幕大了,还要警惕类似的事情发生。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3-1 15:05
看来动手之前,还是需要三思而后行的,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6-3-1 15:36
qq1530202157 发表于 2016-3-1 10:16
12V下去一般会烧那几个地方?

主控芯片,升压部分都可能烧了,估计难搞了。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6-3-1 15:37
维修代换最基本的条件不满足,更何况是屏。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2 09:35
楼主你说的供电出来了,你测的时候那几个供电啊,有一个负压没出来一样是白屏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