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17:24
海南还是自己开吧,我今年回来也没合意的。
ltbhao 发表于 2016-2-29 19:25
成都来吗!!!!!!!
弄竹 发表于 2016-2-29 20:10
我也刚回来 DC城行情不好吗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20:59
你是海南人吗??如果决定在海南发展还是自己开比较好。。说实话DC城那技术水平太低了。就13年的时候那些人 ...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20:59
你是海南人吗??如果决定在海南发展还是自己开比较好。。说实话DC城那技术水平太低了。就13年的时候那些人 ...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20:42
DC城二三楼基本就打蚊子,就一楼有点生意。1楼就景辉,和飞悦在前面的能养你这级别的师傅吧。。后面的店 ...
联顺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4-12 20:23
有技术来我店面试
confucian 发表于 2017-4-14 15:12
兼职的要吗?就是我每天固定过去一个时间,只修笔记本主板。修完或者没板修就走人,然后工资按台结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