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海南海口求职 [打印本页]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2-29 16:57
标题: 海南海口求职


  


     海南海口有没有要人的,笔记本 台式机 显示器 一体机维修这些,四年维修经验 QQ191100414



补充内容 (2016-3-22 18:57):
没适合的,继续找.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2-29 17:24
海南还是自己开吧,我今年回来也没合意的。
作者: ltbhao    时间: 2016-2-29 19:25
成都来吗!!!!!!!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2-29 20:10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17:24
海南还是自己开吧,我今年回来也没合意的。

我也刚回来 DC城行情不好吗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2-29 20:12
ltbhao 发表于 2016-2-29 19:25
成都来吗!!!!!!!

千里迢迢 不太适合啊.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2-29 20:42
弄竹 发表于 2016-2-29 20:10
我也刚回来 DC城行情不好吗

DC城二三楼基本就打蚊子,就一楼有点生意。1楼就景辉,和飞悦在前面的能养你这级别的师傅吧。。后面的店要不老板人不行,要不不是专业修笔记本的,就是当副业来搞。。要不就几个老板一起合的。
哦,还有那个腾辉,,如果能进腾辉在待遇方便能满足你,一般都有7K以上吧。。。不过腾辉现在有一个师傅了,而且工具都是师傅自己带过去的。。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2-29 20:45
你就去问三个店要不要招人吧。别的店最多能给个3-4K,还不包吃住!~~在海口的消费能赶超北上广,3、4K还要租房,也就混个温饱!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2-29 20:59
你是海南人吗??如果决定在海南发展还是自己开比较好。。说实话DC城那技术水平太低了。就13年的时候那些人多数只会做桥,图纸,时序真正清楚的没几个。datasheet、示波器就更不用说了。我记得当时去2楼一家店实习,那里做了2年的师傅焊一个3/5V芯片,竟然说是很有难度的事,我做一个星期就跑了。。。然后在1楼找了家实习,,那师傅据是DC城很牛逼的师傅,他是有牛逼的地方,就是焊工要比DC很多人都强。也就这点而以。但他图纸,示波器不会,还要让我这新手给他讲解,记得最好笑的一次,他有个电路看不懂,也不好意思问我,就叫我说一起来讨论一下。。。我顶。。就这样的在DC也算牛B人物了~!!估计你过来做能秒杀他们~!!!DC城我还是混了不少年的。有几家店还是我以前的同事开的,他们什么水平都略知一二。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3-1 08:27
本帖最后由 弄竹 于 2016-3-1 11:44 编辑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20:59
你是海南人吗??如果决定在海南发展还是自己开比较好。。说实话DC城那技术水平太低了。就13年的时候那些人 ...

不是本地的,是本地的 我就开店了.以前11年的时候在DC城花钱找个师傅就只会修主板的,没BGA 编程器都没有,没教什么东西打了几个月酱油我就走了, 更早一年之前被一个显示器换灯管都藏掖着的店里忽悠进去学习拆装多说了都是泪,海口以前还有个叫升越的电脑培训机构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给举报关门,那里面请来的讲课师傅板子都没修过培训就按课本念,时间久了就跟王八念经一样,刚开始人家怎么放屁说是橘子味巧克力味的咱又没闻过这东西只能点头琢磨好像真是这个味,但人又不都是傻子久了也就知道这王八放屁也是臭的.这能说会忽悠比 会修有技术好啊.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3-22 18:56
没合适的 继续找..
作者: chalicom    时间: 2016-3-29 22:25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20:59
你是海南人吗??如果决定在海南发展还是自己开比较好。。说实话DC城那技术水平太低了。就13年的时候那些人 ...

你说的这个焊工牛逼的人我懂,我还跟他干过一个星期。哈哈,自称是海南修笔记本技术最牛逼的,笑死我了,没复位都不会修呢。还反过来说我焊工不好,汗,鼻孔都喷出来了!!!!!!!!!
作者: 联顺电脑维修    时间: 2017-4-12 20:23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20:42
DC城二三楼基本就打蚊子,就一楼有点生意。1楼就景辉,和飞悦在前面的能养你这级别的师傅吧。。后面的店 ...

有技术来我店面试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7-4-14 15:12
联顺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4-12 20:23
有技术来我店面试

兼职的要吗?就是我每天固定过去一个时间,只修笔记本主板。修完或者没板修就走人,然后工资按台结算。
作者: 联顺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6 03:25
confucian 发表于 2017-4-14 15:12
兼职的要吗?就是我每天固定过去一个时间,只修笔记本主板。修完或者没板修就走人,然后工资按台结算。

没问题、过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