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源板电容
[打印本页]
作者:
54645
时间:
2016-2-29 14:05
标题:
电源板电容
6个电容如何识别容量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2-29 14:10
楼主,这样是看不到的,你拍个侧面照,有字母的,就能看出来了
作者:
云飞子
时间:
2016-2-29 14:23
一般都是25v1000uf
作者:
yjwxfxte
时间:
2016-2-29 14:52
都有标记的吧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2-29 14:54
这种电解电容的本体表面都有标识着耐压和容量的。
作者:
tu122700
时间:
2016-2-29 14:57
高压包旁边的。应该是50v的。
作者:
54645
时间:
2016-2-29 15:12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2-29 14:54
这种电解电容的本体表面都有标识着耐压和容量的。
这个图是从网上找的,显示中,板子没有爆掉了,所以不清楚事多大的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6-2-29 16:12
又一个小小白 电容没爆问容量干嘛 电容上都有标注。戴尔机。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6-2-29 16:17
楼主也是搞维修的?这点电路基础没是有点吃力的。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6-2-29 16:47
电解电容和瓷片电容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2-29 17:19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2-29 14:54
这种电解电容的本体表面都有标识着耐压和容量的。
楼主应该不是搞维修的
作者:
lxt102
时间:
2016-2-29 17:21
只要找个旁边懂这个的,别人教你识别的门儿清门儿清的
作者:
nielifang198772
时间:
2016-2-29 17:22
楼主拿到维修店去看看吧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2-29 18:07
维修刚入门的差不多是这手艺
作者:
锐诚电脑
时间:
2016-3-1 10:45
一般都可以用25v 1000UF代替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6-3-1 11:36
看标识就行了啊
作者:
a1015271467
时间:
2016-3-1 12:27
凭感觉应该是 1000 25和470 25 以及1000 16的 有电路基础的猜都猜得到
作者:
猪头柄
时间:
2016-3-1 13:09
10V 35V 电容!!
作者:
丶点18
时间:
2016-3-1 14:48
侧面有写的
作者:
小小小it菜鸟
时间:
2016-3-2 16:06
所有电容都是有标出来的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6-3-2 17:48
看上面的标示
作者:
zgc1234
时间:
2016-3-3 17:33
电容上有标识啊,,,,
作者:
wo遗忘
时间:
2016-3-3 22:36
是不是470uf16v
作者:
yelinjun005
时间:
2016-3-4 11:48
50v470u通杀了
作者:
guguu
时间:
2016-3-4 14:39
一般都是25v1000的
作者:
zh19920520x
时间:
2016-3-7 10:26
靠,新手啊,电容的数值在侧面都可以看到
作者:
维小本
时间:
2016-3-7 12:59
来个侧面照 看看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6-3-7 15:13
拿个表测量一下就知道了
作者:
1835303890
时间:
2016-3-8 17:48
耐压大,容量大用在滤波都可以。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3-9 00:00
这种电容上面有有标识多少UF 然后多V耐压值的
作者:
gurjhj
时间:
2016-3-9 12:27
这是学校里刚出来的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