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 Y470微短路 电流0.143A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拉释迦 时间: 2016-2-28 23:32
标题: 联想 Y470微短路 电流0.143A
联想Y470
板号:QIQY2LA-6884P Rev:1.0 维修时间:2016/02/26
故障:微短路 电流0.143A
插电待机0.143A,主板有短路,拆机,拆出裸板第一眼看的是:
这个管子是独显旁边1.5V转1.5V的,MOS管烧穿了,拆掉U11,123脚S极不短路,阻值正常,5678脚D极短路,D极直接与内存供电1.5V电感直通,量内存供电电感也短路0欧,去掉内存供电电感,后极不短路了,U11的D极也不短路了,内存供电电感的前几短路,图
量内存供电的上下MOS管,下管击穿了,换了装上电感阻值300多欧,正常,U11也换上好的MOS管,图
换了U11
板号
插电待机正常,忘记多少了,上电亮机,也忘记拍开机画面
作者: 傻瓜~说爱我 时间: 2016-2-28 23:38
版号:DAKL6MB16G0 联想:z470 bios谁有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6-2-29 06:54
不错,思路清晰。
作者: 空城 时间: 2016-2-29 11:55
楼主技术不错
作者: 艾肖肖 时间: 2016-2-29 12:06
这机器的通病
作者: oyz0715 时间: 2016-2-29 12:09
联想的机子现在出现短路的维修的不少哦
作者: oyz0715 时间: 2016-2-29 12:09
比较喜欢大短的维修,微短路的太难查了
作者: WANGOUXUNWEI 时间: 2016-2-29 12:16
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
作者: sgj1060777137 时间: 2016-2-29 12:22
这机器的通病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2-29 12:22
楼主 秒杀的节奏 好像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不过发帖发的不错 在字中间加图片 我还不会呢 每次都没有搞成功 不知道怎么搞得
作者: 哗哗哗V 时间: 2016-2-29 12:34
这样的问题算是这个机子的通病了
作者: 离人泪 时间: 2016-2-29 12:37
我也碰到过类似故障 联想机器较多
作者: 小高同学 时间: 2016-2-29 13:07
待机0.01吧
作者: ct4251809 时间: 2016-2-29 13:32
能够用眼睛看到问题的那都不是问题。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6-2-29 23:14
这个是通病,最近看到好几个这样的例子了,看来坏的真多啊
作者: huanglong914 时间: 2016-3-3 09:28
朋友,我这台也是U11烧了,拆了发现D ,S都短路了,现在D级修好了,不短了, S级还短路,不知道S级多少阻值算正常。
作者: 兰博基 时间: 2016-3-3 09:31
这个有谁遇到过 进可乐的 如何解决
作者: 兰博基 时间: 2016-3-3 09:32
也是短路 BGA 半小时 加电pcb 一角着火 啥情况
作者: yuyanbin 时间: 2016-3-3 09:35
学习了 谢谢分享
作者: chehuidong 时间: 2016-3-3 09:40
前来学习 学习
作者: tdwan12345 时间: 2016-3-3 09:52
学习了 谢谢分享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6-3-3 09:59
这个机器 显卡供电1.5烧已经是通病了 修了很多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6-3-3 10:10
我也喜欢大短路 好修
作者: wei888 时间: 2016-3-3 10:19
有些故障眼睛就能帮你解决了 望闻问切
作者: Baby╭舍卟得 时间: 2016-3-3 11:56
楼主好技术 赞一个
作者: Baby╭舍卟得 时间: 2016-3-3 11:57
加分加分节分
作者: l276122606 时间: 2016-3-3 12:00
楼主比较厉害
作者: chinayusanling 时间: 2016-3-3 12:00
这个有谁遇到过 进可乐的 如何解决
作者: laoshu3149 时间: 2016-3-3 12:09
不错不错 短路故障还不是很麻烦
作者: 古典浪漫 时间: 2016-3-3 12:14
坏了几个件的也算通病吗?
作者: 菜鸟修笔记本 时间: 2016-3-3 12:16
不错,思路清晰。
作者: 1719433563 时间: 2016-3-3 1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719433563 时间: 2016-3-3 1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济南无忧维修 时间: 2016-3-3 12:25
这台机器故障比较明显 祝楼主发大财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6-3-3 12:33
内存 供电短路引起的啊
作者: 占卜‰ 时间: 2016-3-3 12:49
思路很清晰。。
作者: wang3417 时间: 2016-3-3 12:54
思路很清晰啊。
作者: 〆鹧鸪﹏哨、 时间: 2016-3-3 13:03
这个烧的不算严重
作者: O賣+ 时间: 2016-3-3 13:05
这种机 好几个通病的
作者: gmajynipl 时间: 2016-3-3 13:06
这个机器烧那个东西是通病了吧
作者: 黄垠 时间: 2016-3-3 13:16
很多大短路的电容坏了就好修 上管坏了久不好修了
作者: 火星上的来客 时间: 2016-3-3 13:27
待机时,1.5v都没产生。
作者: hxd3659 时间: 2016-3-3 13:31
不错,思路清晰
作者: xunlei1 时间: 2016-3-3 13:33
眼神好真的很重要,主供电短路好修
作者: 孙教授 时间: 2016-3-3 13:43
这个都是通病修了不少了
作者: flm158 时间: 2016-3-3 13:45
这机器的通病
作者: bestsu 时间: 2016-3-3 13:47
平时遇到都是大短的
作者: 戴眼镜的色鬼 时间: 2016-3-3 18:54
这个值得收藏
作者: 王星宇 时间: 2016-3-3 20:12
那边也是通病 机器会蓝屏
作者: 122124681 时间: 2016-3-7 12:33
厉害!!!!!
作者: lzeser 时间: 2016-3-7 12:39
这机器的通病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