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L830 CPU无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1985
时间:
2016-2-28 20:31
PQ22好像是一个复合MOS管,1脚和8脚受控电源管理芯片,既然两脚都没电,那把芯片的工作条件查一下。
作者:
无锡全天电脑
时间:
2016-2-28 20:36
有没有NEC大电容
作者:
丘泉勇
时间:
2016-2-28 20:40
工作条件确实是查查pu9的参数!
作者:
丘泉勇
时间:
2016-2-28 20:42
电压,开启不能丢喔
作者:
517401858
时间:
2016-2-28 20:48
I3的主板CPU就只有一路供电?这个会不会是集显电压
作者:
15958273791
时间:
2016-2-28 21:17
看看他们的工作条件啊
作者:
kang1985
时间:
2016-2-28 21:17
楼主,把图截完整一点,如果是集显没出的话,那CPU供电正常之后,需要自检过内存,然后CPU再次发SVID再会出集显供电的。
作者:
ㄗミs綄羙dē
时间:
2016-2-29 10:00
先测芯片工作条件有没有满足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6-2-29 10:07
芯片的工作条件都满足了吗?
作者:
x957941522
时间:
2016-2-29 10:12
慢慢查条件吧
作者:
yuejiancao
时间:
2016-2-29 10:14
还是先刷个bios试下吧 按时序来一步步的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6-2-29 10:15
1 8 是上下管控制级电压,只能用示波器才能看出来正常否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6-2-29 20:36
PL2这里正常有0.88V电压
作者:
cddm
时间:
2016-3-1 17:17
确定是没有CPU供电吗,感觉已经出CPU电压了啊,会不会量到集显供电了
作者:
zjjmc4418
时间:
2016-3-1 17:27
这是集显供电吧?如果只是这个电压没出来,先可以刷个BIOS试试
作者:
c328131912
时间:
2016-3-3 20:59
先刷BIOS试试吧,之前 就修到一个CPU核心电压出不来刷BIOS好的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6-3-3 21:05
集显要等到跑过内存后cpu再发svid给芯片才会出来的,刷个bios,在检查主板复位了没有
作者:
876991000
时间:
2016-3-3 21:07
查pu9的工作条件 刷bios 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