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2-28 17:36
楼主,这个稳压管击穿了吗?

烟雨玉娇容 发表于 2016-2-29 19:37
是的,和旁边50欧电阻并联的,测时候表滴滴响也容易忽略,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2-29 19:49
楼主,是0.5欧姆电阻,是过流保护取样电阻。
不曾错过的海 发表于 2016-2-29 19:09
电源板最怕修吱吱响的了,搞不好一下就爆炸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