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pu上的金属盖子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jn5233n5233    时间: 2016-2-27 21:47
标题: cpu上的金属盖子掉了
AMD4200+CPU的金属盖子掉了下了,CPU芯片露在外面,有没有办法粘上去,用什么(AB胶·502还是有专门的胶),谢谢
作者: zhzh17    时间: 2016-2-27 22:06
应该是导热硅胶,不是硅脂......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6-2-27 22:13
704 703之类可以粘,我粘过。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2-27 22:25
704就可以了,其实不粘散热会更好...
作者: 魔镜魔镜魔镜    时间: 2016-2-27 22:53
好像不值钱了  
作者: zskenge    时间: 2016-2-27 23:18
换个U也不贵
作者: 流光2    时间: 2016-2-27 23:22
放些好的硅脂,然后边上AB胶,用一两年没问题的。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6-2-28 09:43
不用这个金属壳散热才好
作者: 享用我的姓    时间: 2016-2-28 11:58
不用粘一样可以用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