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pu上的金属盖子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jn5233n5233
时间:
2016-2-27 21:47
标题:
cpu上的金属盖子掉了
AMD4200+CPU的金属盖子掉了下了,CPU芯片露在外面,有没有办法粘上去,用什么(AB胶·502还是有专门的胶),谢谢
作者:
zhzh17
时间:
2016-2-27 22:06
应该是导热硅胶,不是硅脂......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6-2-27 22:13
704 703之类可以粘,我粘过。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2-27 22:25
704就可以了,其实不粘散热会更好...
作者:
魔镜魔镜魔镜
时间:
2016-2-27 22:53
好像不值钱了
作者:
zskenge
时间:
2016-2-27 23:18
换个U也不贵
作者:
流光2
时间:
2016-2-27 23:22
放些好的硅脂,然后边上AB胶,用一两年没问题的。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6-2-28 09:43
不用这个金属壳散热才好
作者:
享用我的姓
时间:
2016-2-28 11:58
不用粘一样可以用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