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冰心 发表于 2016-2-27 22:01
拆掉R9202这样 DDR_PWRGD的上拉就没有了吧,如果是这个信号拉低了,那么CPU应该不会产生内存复位,应该不过 ...
mrwhy682493 发表于 2016-2-29 08:32
这个PG没有上拉
蓝冰心 发表于 2016-2-29 20:43
有啊,由R9205提供上拉的
蓝冰心 发表于 2016-2-29 21:22
不懂,可能这个PG被识别为正常,不过还是建议从新拉个上拉过去稳定点的好
蓝冰心 发表于 2016-2-29 20:43
有啊,由R9205提供上拉的
蓝冰心 发表于 2016-2-29 20:43
有啊,由R9205提供上拉的
mrwhy682493 发表于 2016-3-1 10:14
那怎么能把FORCE_OFF拉低呢,,
mrwhy682493 发表于 2016-3-1 10:12
有截图吗?可能我们的图纸不一样
mrwhy682493 发表于 2016-3-1 10:14
那怎么能把FORCE_OFF拉低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