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1版号12298-2原厂bios,解决亮机慢8M [打印本页]

作者: sxnop    时间: 2016-2-26 23:16
标题: X1版号12298-2原厂bios,解决亮机慢8M
此版本是8M的


补充内容 (2016-3-9 17:58):
下载好几十次了 都没几个回复的 伸手党这么多啊

x1.zip

3.74 MB, 下载次数: 111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8m


作者: 蔡珍礼    时间: 2016-2-27 16:56
刚好需要 下载试试 谢谢
作者: lijianwei2011    时间: 2016-2-29 15:38
时亮时不亮,是不是它坏了?
作者: sxnop    时间: 2016-2-29 23:25
lijianwei2011 发表于 2016-2-29 15:38
时亮时不亮,是不是它坏了?

可以试试啊 这个百分百好用
作者: 梦幻诛仙    时间: 2016-3-1 16:04
我的开机不显示,刷一下试一试
作者: 恒信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3-4 12:13
机器本身是16M 的啊 你的怎么是8M 的
作者: wangzhibing    时间: 2016-3-4 16:52
我的也是有时候不开机  但是我觉得不是BIOS的问题 我还是要刷一个  没思路了
作者: sxnop    时间: 2016-3-4 17:18
wangzhibing 发表于 2016-3-4 16:52
我的也是有时候不开机  但是我觉得不是BIOS的问题 我还是要刷一个  没思路了

如果是别人动过的  亮机慢  这个可以解决  你这种情况不好说 这个机器 cpu也爱坏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6-3-8 09:26
下来试试看。
作者: wymyhc    时间: 2016-3-9 10:42
楼主怎么不4MBIOS
作者: sxnop    时间: 2016-3-9 17:56
恒信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6-3-4 12:13
机器本身是16M 的啊 你的怎么是8M 的

我说了 这个是8M的版本  我知道有16M的  
作者: sxnop    时间: 2016-3-9 17:56
wymyhc 发表于 2016-3-9 10:42
楼主怎么不4MBIOS

我这个只有一个8M的  如果和你的版本不对 你再去找找看吧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6-3-11 10:11
上可调电源跑到0.46刷个试试
作者: 水滴石穿    时间: 2016-3-11 11:56
谢谢楼主的资料
作者: YINXU    时间: 2016-3-11 15:41
这个是原厂的BIOS吗
作者: sxnop    时间: 2016-3-11 18:40
YINXU 发表于 2016-3-11 15:41
这个是原厂的BIOS吗

严重灌水  明明标题说了 还问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6-3-19 18:46
我现在有一台,只有灯亮,,刷下试试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6-3-20 11:05
下来看看     有怎么多人用了    肯定可以
作者: シ重新ヤ开始‰    时间: 2016-3-21 13:10
这个能直接用吗?需要合成不呢
作者: 寒哥    时间: 2016-3-21 14:41
感谢楼主

作者: lianerqiqi    时间: 2016-3-21 15:19
下载看看好用不
作者: 福州小丁    时间: 2016-3-22 15:04
有兄弟刷完OK的吗??
作者: 蔚蓝额天空    时间: 2016-3-27 16:11
我的刷了 还是不好用!等高人入手
作者: 不集中    时间: 2016-4-11 19:03
没鸟用,刷完反复掉电
作者: 18628875289    时间: 2016-4-21 12:00
真好需要   !!!!!!!!!!!!1
作者: &浪子天涯&    时间: 2016-4-24 12:39
刷了不开机呀
作者: ridge0728    时间: 2016-4-24 15:10
这个版本有好多么 刷了不亮 电流0.4
作者: lovevoip    时间: 2016-4-28 14:49

下来试试,谢谢
作者: 天峰十三狼    时间: 2016-4-29 12:10
开机进系统两分钟黑屏加闪屏   能不能也是bios问题?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4-29 16:55
0.45刷了不知道有没有用
作者: 老三维修    时间: 2016-5-3 11:34
不知道能用不 没有人回复呢

作者: weifalin    时间: 2016-5-18 10:44
我已经下了好几个,不知道这个行不行?
作者: 亚520    时间: 2016-5-19 17:18
我 下来 试试看。。看看那能 用不。。
作者: 亚520    时间: 2016-5-19 17:29
貌似 我刷了 不触发了。。。。。是BIOS 需要合成吗。。。。。。。。。
作者: 亚520    时间: 2016-5-19 18:03
哦 哦 刷了 电流还是 0.45   原先的 是 掉电重启。。刚刷了 不触发 ,放电后又能触发了
作者: mayaolp    时间: 2016-5-28 16:53
刚好需要 下载试试 谢谢
作者: whl199051    时间: 2016-6-2 16:36
下载了 谢谢楼主
作者: 980281324    时间: 2016-6-8 12:18
正好有一台在修,电流跳两次不亮机掉电重启,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xxyfree    时间: 2016-6-10 12:06
0.4左右掉电 下来试下

作者: 袁克定    时间: 2016-6-11 14:01
正需要下一个试试
作者: 980281324    时间: 2016-6-12 12:06
掉电重启,下个试试。不管好不好用,还是谢了
作者: 980281324    时间: 2016-6-12 14:27
下了好几个,都不行,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作者: 福州小丁    时间: 2016-6-23 07:54
这BIOS真是无语了  机子没修好 下载先花了几十块的了   
期待有高人能解决这问题
作者: jena7    时间: 2016-6-23 12:10
刷了没好啊,跳来跳去不动最后掉电了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6-24 16:11
想到我是16M的时候就头痛,这机器从来没刷好过
作者: aozihao    时间: 2016-6-29 15:32
我来试试哦
作者: aozihao    时间: 2016-6-29 15:47
本来上电到0.35A 现在直接0.2A 什么鬼 板号都一样的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6-7-4 17:44
想下,但分数不够了,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7-26 16:51
能用的么?BIOS从来没刷好过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6-8-10 16:43
再试试吧  刚刚下了一个 不行

作者: lianerxiang    时间: 2016-8-11 11:14
现在bios就喜欢刷原厂的
作者: zhengtian443    时间: 2016-8-17 16:52
有刷好的 了 没。。说下啊。。逛了 这么多个BIOS 没一个说是 可以的 ,,,不敢下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10-12 17:30
这机器真是垃圾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10-12 17:31
CPU容易出问题,还偏要打黑胶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10-12 17:32
也不能确定是不是BIOS问题,问题多,哎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10-12 17:33
我下来试试看看,没做多大指望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10-12 17:47
刷之前电流到0.4几,刷完后电流0.2几,不明白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10-12 17:48
刷了几个都是电流变小了
作者: 梅川酷子凯    时间: 2016-10-13 16:51
有  刷好的吗,急等用啊

作者: 21434503    时间: 2016-10-20 17:00
没有刷好的吗?
作者: wymyhc    时间: 2016-10-24 11:52
好东西。 。  。。 。
作者: IT精锐    时间: 2016-10-27 12:45
有刷好了的吗?联想的bios 真头疼!刷一个淘宝的显示了一下,第二天又不显了。coms电池拔了放电,0.34-0.62反复重启
作者: IT精锐    时间: 2016-10-27 13:12
LMQ-1 MB 12298-2 刷了不反复重启,电流0.38不动。

作者: yishuidm    时间: 2016-11-4 08:39
不能用,刷完不开机了
作者: jmmairongzhang    时间: 2016-12-29 12:57
我的偶尔看有电流跳变不知是不是他的问题
作者: 金点科技    时间: 2017-1-4 14:51
要一个试试
作者: 金点科技    时间: 2017-1-4 15:11
下来试试哈尔滨
作者: xiamenchangjian    时间: 2017-1-4 15:34
下载就行啦 给你金币啊 回复有何意义
作者: 哈市通天维修    时间: 2017-3-24 14:38
不做伸手党,谢谢分享
作者: tongchuang    时间: 2017-8-2 14:12
oyzy2012 发表于 2016-10-12 17:47
刷之前电流到0.4几,刷完后电流0.2几,不明白

是这样子的  碰到好几台了  没解决
作者: bellert    时间: 2017-10-23 13:46
刚好需要 下载试试 谢谢!我的现在电流跑到0.33不动无显示。
作者: jiangzupin    时间: 2017-10-25 11:58
谢谢  刚好 需要啊 、、、、、、、、、、、、、、、、、、、、、、、、、、、、、、、、、、、、、、、、、、、、、、、、、、、、、、、、、、、、、
作者: jiangzupin    时间: 2017-10-25 12:21
我刷了 不行  原来 是 开机 0.4  刷了你的 以后知道0.2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