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精英 ecs h61h2-m12 v1.0 总线电压偏低导致不开机 大师勿喷哈! [打印本页]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2-25 17:41
标题: 精英 ecs h61h2-m12 v1.0 总线电压偏低导致不开机 大师勿喷哈!
本帖最后由 lixinran550 于 2016-2-25 17:42 编辑

今天接一张精英 ecs h61h2-m12 v1.0 是能触发不开机 好吧 按时序来把  查到总线电压偏低 才0点多v 不对 查控制脚电压10v以上 控制脚线到u13  lm358  先把它干掉 换上新的lm358 冷却后上电还是不行啊 必须乖乖的查  基地搜了一下 有图纸  就开始查了  没什么技术含量 大师勿喷   最好献上亮机备份的bios文件!和亮机图!


补充内容 (2016-2-28 12:19):
版主  不好意思哈  mn3是s极 输出偏低 我标错了 标称是d极输入端偏低  可是现在不可以编辑了

精英ecs h61h2-m12 v1.0bak.zip

2.91 MB, 阅读权限: 70, 下载次数: 3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6-2-25 19:09
不错  ,精英 电脑  就在我当地 有个工厂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6-2-25 19:21
挺好的例子,,图纸有么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6-2-25 21:27
r719开路导致vccnsref没电压,这个叫总线电压根本没出来吧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2-25 23:02
你这板子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修好的,至少你这个帖子有几处是有明显错误的。
1:查到总线电压偏低 才0点多v 不对 查控制脚电压10v以上
    我不知道你说的控制脚是什么控制脚,如果是管子的控制脚,那么10V以上管子会完全导通的。
2:MN3上面标识是VCC3正常时应该是3.3V电压,不会是1.8V的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2-28 11:50
本帖最后由 lixinran550 于 2016-2-28 11:51 编辑
凤城 发表于 2016-2-25 23:02
你这板子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修好的,至少你这个帖子有几处是有明显错误的。
1:查到总线电压偏低 才0点多v  ...

版主  不好意思哈  mn3是s极 输出偏低 我标错了 标称是d极输入端偏低  可是现在不可以编辑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