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A690主板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忆忧冉    时间: 2016-2-23 16:05
标题: 联想L-A690主板通病
联想主机V星给代工的绿色的主板 开机不显示把BIOS电池换个一就正常了~!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6-2-23 20:30
没电的肯定是要先换电池了
作者: ◇◆-----------    时间: 2016-2-23 20:53
这就是打酱油的。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2-23 22:15
AMD的好板子电池没电会引起无复位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6-2-24 07:44
这个板子连农民工都知道怎么修的了
作者: moonriven    时间: 2016-2-24 08:27
换电池等于把bios清零了,可能原来的电池还是好的,
作者: 电子狂客    时间: 2016-2-24 09:55
AMD芯片组的板子很多这样的,只不过联想这款是机器比较多,见的多。
作者: 林中星    时间: 2016-2-24 10:16
这么简单就完事了?
作者: 哈广    时间: 2016-2-26 15:32
不错的经验。可以记住。谢谢分享了!
作者: 骁晓    时间: 2016-2-26 15:34
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
作者: 腾运电脑    时间: 2016-2-26 16:00
联想机子就是那个样的

作者: 九江彭泽小修    时间: 2016-2-26 20:34
鼎下 一下      谢谢分享

L-A690

作者: hksingho    时间: 2016-2-26 20:53
神喔   我遇不到這..
作者: huha0012    时间: 2016-3-1 19:30
可以的啊     老农也了解呵呵
作者: 陈先生206    时间: 2016-3-1 19:38
我看到这个机子就知道钱来了
作者: 88anmdrew    时间: 2016-3-9 12:07
农民工必顶
作者: 暗黑使者    时间: 2016-3-9 22:59
送钱的节奏啊,哈哈
作者: 痴情郎    时间: 2016-3-12 15:50
这机器很多都是通病了
作者: liurongjian    时间: 2016-3-12 18:39
这板北桥虚焊的也很多
作者: 兄弟电脑电器    时间: 2016-3-12 21:02
这是送钱的机会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6-3-12 22:46
现在好少遇到这个板了  前几年遇到的比较多。。。
作者: 19818551    时间: 2016-3-13 10:16
这机会不多啊 捡钱
作者: hdcpcdiy    时间: 2016-3-13 10:20
这个通病好想好久以前就有了,,呵呵
作者: yshysh333    时间: 2016-3-13 10:24
是的,一修过很多片
作者: minghe687    时间: 2016-3-13 10:33
酱油,这个主板就这样,电压2v以下就点不亮,换的电池要松下之类的好点,天球坑爹的电池,半年又点不亮
作者: leeway123    时间: 2016-3-24 10:18
今天遇到一台,就是这个,问题换上就好
作者: 渑池诚信上官    时间: 2016-3-24 17:20
恩,很简单,今天刚修到这个机器,直接换电池,老通病了!
作者: 联益小张    时间: 2016-3-31 17:46
我这片的电池电压有3V跳线帽也有3V!就是不跑码!
作者: 联益小张    时间: 2016-3-31 17:46
这板不跑码除了电池没电还有其它地方的通病吗?

作者: 我忘记了曾经    时间: 2016-3-31 17:47
这个破板子还爱坏北桥呢
作者: 本本维护    时间: 2016-4-3 12:49
这个好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了
作者: 大白菜?    时间: 2016-4-3 12:50
只有AMD的才会这样吧
作者: 老板、    时间: 2016-4-6 10:24
这个连农民工的老爹都会修啦{:2_30:}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4-6 10:29
捡钱的活  真好
作者: zhuxiaolan    时间: 2016-4-6 12:42
只知道没有电池无法触发的,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