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A690主板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忆忧冉
时间:
2016-2-23 16:05
标题:
联想L-A690主板通病
联想主机V星给代工的绿色的主板 开机不显示把BIOS电池换个一就正常了~!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6-2-23 20:30
没电的肯定是要先换电池了
作者:
◇◆-----------
时间:
2016-2-23 20:53
这就是打酱油的。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2-23 22:15
AMD的好板子电池没电会引起无复位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6-2-24 07:44
这个板子连农民工都知道怎么修的了
作者:
moonriven
时间:
2016-2-24 08:27
换电池等于把bios清零了,可能原来的电池还是好的,
作者:
电子狂客
时间:
2016-2-24 09:55
AMD芯片组的板子很多这样的,只不过联想这款是机器比较多,见的多。
作者:
林中星
时间:
2016-2-24 10:16
这么简单就完事了?
作者:
哈广
时间:
2016-2-26 15:32
不错的经验。可以记住。谢谢分享了!
作者:
骁晓
时间:
2016-2-26 15:34
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
作者:
腾运电脑
时间:
2016-2-26 16:00
联想机子就是那个样的
作者:
九江彭泽小修
时间:
2016-2-26 20:34
鼎下 一下 谢谢分享
L-A690
作者:
hksingho
时间:
2016-2-26 20:53
神喔 我遇不到這..
作者:
huha0012
时间:
2016-3-1 19:30
可以的啊 老农也了解呵呵
作者:
陈先生206
时间:
2016-3-1 19:38
我看到这个机子就知道钱来了
作者:
88anmdrew
时间:
2016-3-9 12:07
农民工必顶
作者:
暗黑使者
时间:
2016-3-9 22:59
送钱的节奏啊,哈哈
作者:
痴情郎
时间:
2016-3-12 15:50
这机器很多都是通病了
作者:
liurongjian
时间:
2016-3-12 18:39
这板北桥虚焊的也很多
作者:
兄弟电脑电器
时间:
2016-3-12 21:02
这是送钱的机会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6-3-12 22:46
现在好少遇到这个板了 前几年遇到的比较多。。。
作者:
19818551
时间:
2016-3-13 10:16
这机会不多啊 捡钱
作者:
hdcpcdiy
时间:
2016-3-13 10:20
这个通病好想好久以前就有了,,呵呵
作者:
yshysh333
时间:
2016-3-13 10:24
是的,一修过很多片
作者:
minghe687
时间:
2016-3-13 10:33
酱油,这个主板就这样,电压2v以下就点不亮,换的电池要松下之类的好点,天球坑爹的电池,半年又点不亮
作者:
leeway123
时间:
2016-3-24 10:18
今天遇到一台,就是这个,问题换上就好
作者:
渑池诚信上官
时间:
2016-3-24 17:20
恩,很简单,今天刚修到这个机器,直接换电池,老通病了!
作者:
联益小张
时间:
2016-3-31 17:46
我这片的电池电压有3V跳线帽也有3V!就是不跑码!
作者:
联益小张
时间:
2016-3-31 17:46
这板不跑码除了电池没电还有其它地方的通病吗?
作者:
我忘记了曾经
时间:
2016-3-31 17:47
这个破板子还爱坏北桥呢
作者:
本本维护
时间:
2016-4-3 12:49
这个好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了
作者:
大白菜?
时间:
2016-4-3 12:50
只有AMD的才会这样吧
作者:
老板、
时间:
2016-4-6 10:24
这个连农民工的老爹都会修啦{:2_30:}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4-6 10:29
捡钱的活 真好
作者:
zhuxiaolan
时间:
2016-4-6 12:42
只知道没有电池无法触发的,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