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人在修或是修过X450LD REV2.1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6-2-22 10:30
标题: 有人在修或是修过X450LD REV2.1吗?
有人修过华硕板号为X450LD REV2.1的板吗?我只想问下裸板外接VGA时,有没有显示?我现在没有屏,只有裸板在修,谢谢了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6-2-22 11:03
已解决,本来是不触发,修好后,不显,刷BIOS,OK
作者: Nice123    时间: 2016-2-24 15:19
此板如何屏蔽板载内存??教教我吧
作者: wensu    时间: 2016-3-21 09:54
我这片板子不知道是不是BIOS问题
作者: 追杀那女孩    时间: 2016-3-21 11:17
Nice123 发表于 2016-2-24 15:19
此板如何屏蔽板载内存??教教我吧

这里貌似没讲屏蔽内存,兄弟
作者: 屈强    时间: 2016-3-21 11:33
很厉害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